www.cdyszyxy.cn
【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起名真麻烦!!】小说书单
  • 影视世界当神探
    影视世界当探长txt
    “重生穿越类,猪脚在金手指的帮助下在西方影视世界中传播正能量。” ——————新书《末日游戏online》已发,欢迎各位老铁,请前往收藏养肥,捧个人场啊~~~——————书名——影视世界之辣手警探。(上架后,很难改书名了,特此说明)路克重生了,还重生到了美国。但他渐渐发现,这个美国并不是上一世的那个美国。这里有着影视世界里的超凡能力和人物,他要如何在这个…
  • 一品修仙
    精品修仙小说完结版
    “仙侠类小说,堪称bug的金手指。一遍苟一遍搞事的猪脚。” 古老的仙道世界,历久弥新,一代代天骄英豪,你方唱罢我登台。正是一个大时代沉寂许久之时,一个穿越而来的少年,在曾经闻名天下,现已废弃多时的壶梁,探出自己的罪恶之手。“我告诉你们,只有一级小号自带的技能,才是最实用的!”“例如,有个技能,官名拾取,诨名摸尸。”PS:简介先改成这个用着建了个读者…
  • 牧神记
    牧神记免费下载完本小说
    “大神作品,个人觉得非常棒!玄幻类不可不看的好书”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基因资源
    “很有意思的打怪进化的小说,书荒的时候可以看看。”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