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yoyo pe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CP三观正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香风男
    “无CP,升级流。非常好看,三观超正。倒是有个出场率超高的伪男主,不谈感情的那种。无cp快穿逆袭里最爱的快穿文。这个文很火爆,很多书迷。”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炮灰不伤悲快穿有声小说
    “无CP,女主本来就很强,一手捏爆系统。类似于清道夫。比较偏现实,中间心理自白比较多,有的人可能会接受不了,前面的挺好看的。后面的真的比较现实。觉得都是一些炮灰的宿主,”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同类小说
    “不一样的逆袭,主要是星际女将军东小姝为了救受伤沉睡的哥哥然后穿越到各个位面,赚取药材救哥哥。无CP,作者偏爱女主种田,但真的是好看。有点点搞笑,女主武力、气势很强,一不小心得挨揍。任务期间可能会结婚,但绝对不是那种攻略文,很认真完成任务和活着,也不会乱去插手男女主的事,更不会自以为是。”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
    小说女配功德无量无删减
    “无CP,挺好看的,女主三观还行。女主每次逆袭是为了得到宿主的功德。感觉前期埋了很大的坑,应该是女主本身就是个厉害人物,可能某种原因失去了记忆。” 从混沌中醒来的苏离没有记忆,身上也没有系统,只是按照冥冥之中的指引,淡然的过好每一次的轮回的生活慢慢的她发现,她每一世的身份均是下场不太好的炮灰.....被抛弃的糟糠之妻被引诱的学霸被虚荣打倒的平凡少女有毒的竹马绣球情缘凤凰男这种生物.......百世轮回,积累了无量的功德金光的苏离才发现…
  • 炮灰女的另类修仙
    炮灰女的另类修仙路一壶
    “搞笑〜( ̄▽ ̄〜),逗比林夕,没CP,故事情节写的也可以。” 好吧,林夕知道自己被闺蜜炮灰掉了,但是谁来告诉她曜玄社区是个啥东东?可以随心所欲建造自己的空间?可以穿梭时空?可以长生不死?你说啥?还可以回到自己的身体里再重新来过?一个黑黢黢的超大松花蛋圆润的滚过来对着她嚷:“过了这村没这店,干吧爹!”快穿爽文,成长型女主,无CP有兄弟,无暧昧有妹爱。无…
  • 快穿任务:炮灰来逆袭
    快穿之炮灰来逆袭全文免费阅读
    “无cp,逆袭文,每个故事还好,书荒可以看” 孟离才不会告诉别人她凉了之后加入大位面域。成为了穿梭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任务者。逆袭,虐渣,成长既能长生还能强大?可以可以,孟离表示很喜欢。不过,任务世界奇葩为何这么多?等等?还要拯救世界?孟离表示...很心累。(本文无cp)
  •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 txt下载
    “无CP,还可以,文己完结。” 她是传说中的反派大人,世人称她尊主。反派是晋升的目标,而她却是史上唯一一个分分钟让女主爱上她的反派。没错,就是反派大人。因为bug,她被主神选中,强行契约了系统,开始了一个世界一个世界的逆袭任务。某尊主:“废物。”空间之中传来她幽幽的声音,苦逼系统咬帕跪墙角,宿主天牛逼了怎么破,宿主想要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