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陌羲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 冷宫弃妃 幻情 青春】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情倾一世城
    “这本也很值得一看,真的还不错,不过在我认为没邪王追妻好看”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惹火小神医:国师大人爆宠妻
    惹火小神医国师打扰爆宠妻
    “女主穿越,是个花痴,一见帅哥就走不动,男主傲娇,总之好看啊😄” 某女因一只老鼠穿越,对坐在轮椅上的妖孽男人一见钟情:“帅哥,求尊姓大名,求暖被窝,求做活标本,本姑娘是神医,能让你站起来”某男觉得她呱噪,一巴掌挥飞,看着某男发誓,定要抱得美男归。第一天:“国师大人,该针灸了。”某男淡定:“开始吧!”“麻烦把裤子脱了”第二天:“国师大人,该泡药浴了。”某男…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呵哈哈(ಡωಡ)hiahiahia,这本书是古言魂穿,女主是冷宫弃妃,男主是皇上,很傲娇,也爱吃醋,书很搞笑。强烈推荐”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一世倾城
    情倾一世城
    “对这本书感情很复杂,是我最喜欢的一本,苏落与南宫流云的爱情真的很好,很好。真的值得一看(对了,女主是魂穿,特工。男主,非常帅,好,腹黑)强烈推荐”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