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书荒莫怕,来颗兵粮丸】小说书单
  • 海贼之天赋系统
    海贼之天龙人系统小说
    “” 他并不想被悬赏通缉,也不想当海贼,但如果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当海贼的话那就让这个世界,天翻地覆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木叶之式神召唤
    穿越召唤式神小说
    “” 穿越至火影世界,能够召唤出R、SR、SSR等妖怪,继承获得式神之力三尾狐:“你是说这个黄头发的小子身体内,也有一只狐狸,还是九个尾巴的!?”雪女:“这个世界上竟然有能使用冰雪之力的人类”辉夜姬:“桂木,那个和我名字一样的女人真的被困在月亮上了吗?我们把她救出来好不好!?”酒吞童子:“天邪鬼…
  • 狐狸的超级系统
    重生狐狸系统
    “” 魔法星际大航海时代到来了,一个无法修炼的小狐狸却得到了一个奇怪的系统。“我没权没钱没实力,出门还要被调戏,这样子还让我去追女孩子?”【跟我走,有肉吃。】明明是一个纯洁的好孩子,却在系统恶魔低语中走上了某种不归路。斗气魔法流淌在他体内的那一刻,被雪藏的战斗天赋浮出,震慑整个联邦的舞台。玩转于…
  • 穿越木叶开宝箱
    笔穿越木叶
    “” 一不小心穿越到火影世界,白明羽获得了只要亲手点开,就能开出各种宝物的超级宝箱系统。忍术,体术,禁术,秘术当海军六式对上八门遁甲,恶魔之粹对上冰遁血继限界,响雷果实对上雷遁麒麟书友群:864951941~新书《这个魔头超谨慎》已发布~
  • 木叶之圣杯GO
    木叶之圣杯
    “” 关键词:火影、fate二次元宅男张玄,无意之间穿越到了火影的世界,成为红豆的弟弟御手洗千月,并且得到了一起而来的圣杯系统。张玄一边小心的提升实力,一边面对着层出不穷的敌人。好在,他还有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强大从者们。什么?你们人多,想要用杀死三代雷影的方式耗死我。大帝,用你的王之军势让他们看看…
  • 海贼之亡者监狱
    txt海贼之亡者监狱
    “” 死亡有时候并非是终结!亡者监狱!这是一座神奇的监狱,它拥有着将各个世界死去之人的灵魂抽取关押的能力,同时也能使人获得亡者灵魂生前的能力。当秦歌苏醒后,他惊愕的发现自己竟然来到了海贼王世界,而更为诡异的是,他发现自己的身体中竟然存在着一座监狱.....
  • 会穿越的橘猫
    男主女主是郑建,曾小贤,罗杰斯的小说是什么
    “” 爱情公寓里,他是猫爷,是曾小贤的金手指、老爷爷;漫威里,他是神盾局的创始人,地球的守卫者,恶作剧之王以及钢铁侠的教父;火影里,他是波风水门的义父和导师,鸣人的干爷爷,伟大的国王陛下。海贼里,他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一员,被称为世上最恶的动物,一颗原子弹炸了圣地玛丽乔亚。........这是一个贱…
  • 精灵之传奇训练家
    小精灵之传奇训
    “” 世界存在着许多美好,但这一切的一切都需要力量去守护。“这一世,我一定要掌握自己的命运,并且要非常精彩的活下去。”佐藤枫脸色平静地想道。精灵啊,我亲爱的伙伴,请助我一臂之力吧,一同去世界之巅看看如何?这本书是我吸收上一本书的教训后的倾心之作,可能会有些慢热,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的看下去。本书又名…
  • 从超神学院开始征服万界
    从超神学院开始征服 小说
    “” 新书《电影世界诸天行》已发布。重生超神学院,天降万界系统,穿梭诸天之中。传承瓦罗兰大陆影子流派禁忌忍术的楚墨,穿着魔兽世界里的影子风衣,手握秦时明月中水寒剑,站在狐妖小红娘的苦情树下,看着妖怪名单中的封夕与苏九儿转世续缘主世界超神学院,已去世界,东京喰种,纳米核心,魁拔,尸兄,吞噬星空,魔…
  • 木叶的上下五十年
    木叶的上下五十年起点
    “” (ps新书《某魔法的霍格沃茨》已发布,欢迎收藏)“我愚蠢的宿主啊,你渴望忍术吗?”“你渴望妹子吗?”“你渴望积分吗?”“想要的话我可以全部给你,去找吧!”于是世界开始迎接大忍者时代的来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