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向着幸福前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必看】小说书单
  • 民国谍影
    谍影风云小说txt全集下载
    “构思严谨的一部民国谍战书,没有什么神抗之类的,内容很紧凑,精彩”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在唐朝开网吧
    我在唐朝开网吧txt下载
    “诙谐,有趣,逗比的一本书,没什么大场面,就会忍不住想笑,无聊可以看看”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盛唐华章】参赛作品】黎川穿越唐朝,捡了一个系统,开了一个网吧,一不小心还火了,于是就经常出现以下的情况:李二:程咬金,你他娘的又抢朕的亚索!整个唐朝都开始打起了游戏,只是打着打着,突然把突厥打没了,又顺便把吐蕃打趴了ps:本书是欢快娱乐文,不研究历史,不接受反…
  • 我不是超级警察
    找类似我不是超级警察的小说
    “很少看到这类的书,偶尔看看,会发现不一样的精彩。就是画面有时很那啥,虽然现实,真的很惊悚” “我不是超级警察,我只是警界传说!”警校毕业生肖然有个小目标,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警察,于是就这样实现了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不是超级警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