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太阳的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比较喜欢的,男强女强。】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又苏又撩
    快穿之男神他又苏又撩百度云
    “快穿原因清楚,和主神是合作关系,不怕被利用,女主个人比较强。” 【1V1,苏爽甜宠】修练万年的狐狸精阮软,为了在灵气稀薄的现代修出人形,与需要能量的主神一拍即合,穿越三千小世界,收集许愿人的灵魂,助自己修练。每个世界,总有渣渣,求教做人!也有男神又苏又撩!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小说《快穿我的恶魔宿主》TXT下载
    “快穿原由清楚,女主非常强,有男主出现的位面都比较有趣,没有太多谜团。”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 写手的古代体验手札
    写手的古代体验手札全文免费阅读
    “个人比较喜欢这个作者写的,没有多少谜团,写法新奇,怎么穿越一清二楚。” 某点古言组的小粉红作者实际是个外星人,开着时空穿梭机前往古代为自己的小说收集资料。一个不注意,外星人作者就改变了那个时空的历史只不过,古代地球人都好可怕啊!麻麻,我要回外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