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像极了小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总裁文】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txt奇书网
    “这本书虽然不是总裁文,但是有点类似,一开始有点不知道怎么说,不算虐,但也不甜,后面就很甜了,男女主1V1,不虐心,我感觉是作者唯一一本没有虐的书,现在漫画正在更新,强烈推荐看”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隐婚老公,晚上见!
    小说《我老公原来超有钱》TXT下载
    “超级好看,很甜,女主很真实,男主也没有吊炸天,本文很真实”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脱胎换骨归来,第一天就强上了个X无能。不小心婚内出轨的裴笙笙瑟瑟发抖,给老公的见面礼是不是太绿了?“对不起我有男朋友,他叫时越寒,会阉了你这个奸夫!”时越寒:“你知道就好。”“其实我还有个老公,我非常爱他。所以不能对你负责”时越寒:“第一句…
  • 总裁大人,太生猛!
    我家男神超萌
    “女主因为一些事情忘了一些记忆,男主从始至终只爱女主,开始可能会有点不好看,因为很迷茫,但是越看越好看” “啊···轻点···痛···”“宝贝乖,马上就好。”男人心疼说罢,迅速将她受了伤的脚腕用纱布裹好。他是权势滔天的大人物,禁欲高冷,嗜血无情,却独独对她染指成瘾,宠之如命!“老公,他们说我是你养的人。”第二天,他当着全世界的面向她跪地求婚,狂撒狗粮。“老公,他们说我身家太小配不上你。”一周后…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轻轻吻免费阅读全文下载
    “这本书看了三遍,超级爱,中间有虐的但是男主很棒,对女主很好,一开始不是很吸引人,后面就很好看了,作者写的其他书也很好看”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