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风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哒的恋情,霸道总裁般的女主,爱撒娇卖萌、腹黑高智商的男主】小说书单
  • 我男主超甜
    我要看超甜超甜的男男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越后 胖喵在八零做团宠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重生娇妻有灵田
    快穿娇妻有灵田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白富美连歆意外得随身空间,末世预兆令她卖股票攒物资!再次醒来,竟胎穿回物资匮乏年代。命运多舛的慕岩,为了不重蹈覆辙,这一世提前来到她身边。两个人相互扶持,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从小山坳考入京都大!凭借前世的经验和今世的守望相助,一个站在权利与学术的制高点游刃有余!一个则发挥其富二代的天赋,富可…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快穿男神是朵黑心莲相似的文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 快穿殿下别自闭
    快穿殿下别自闭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qq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sodu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快穿黑化:病娇男神,甜炸了
    快穿之男神甜炸了在线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v1)“冉冉,你看不到,我抱你下去。”温柔深情的总裁将她公主抱了起来。冉慕寻:呵呵,我的眼睛就是你弄瞎的“宝贝,吃完早点睡。”强悍的末世基地首领宠溺地捧上精致美食。冉慕寻:你是打算把我喂肥了吃,还是打算咬我一口把我也变成丧尸??“冉小姐,对一下戏?”高冷淡漠的影帝半夜主动敲响她的房门。…
  • 本宫重生回来了
    本宫重生回来了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在齐墨远眼里,卫望泞永远是娇软可爱的小白菜。为了不再让小白菜被别的猪拱走,齐墨远先下手为强。齐墨远:“阿泞,你最近茶不思饭不想是为了什么?”卫望泞:“为了挑个好嫂嫂。”说完,她又添了个夜不能寐。齐墨远轻轻揉着她的腰:“阿泞,你心事重重是在想什么?”卫望泞望着齐墨远幽沉幽沉的眼睛:“想你”这…
  • 快穿:家养小反派
    家养小反派txt下载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快穿管理局王牌执行者顾遥。强大,任性。遭人忌惮,被迫改行后的第一个攻略任务,她就被目标对象捅死了!变成阿飘的顾遥,看着少年反派boss阴郁的眉眼,冷笑一声:呵,你等着!顾遥万死不辞,换了n种身份,历经坎坷,花式养成小反派。终于在某天,已经成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