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久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的文】小说书单
  • 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
    薄风珩池影《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
    “一场案件中,女主侥幸存活依靠哥哥的身份活着...” 【绝宠】一场灭门惨案,她代替哥哥侥幸存活为了查出真凶,她不惜深入虎穴,假扮他的未婚妻谁料,一不小心被撩上了床——“对不起,楚少,我是假冒的”女人冷漠地错开他的唇。男人邪魅一笑,“我允许你变成真的。”从此,落架凤凰摇身一变,成了豪门娇妻,陪她一路虐渣报仇,让她数钱数到手抽筋。某日,手下来报,…
  • 暴君,你又被逼婚了
    暴君又被bī婚了txt
    “穿越成草包七皇子,女扮男装,一路上虐渣式,没想到把九千岁掰弯了,一路逼婚.” “主子,七皇子又来逼婚了!”“关门,放大黄。”“大黄拦不住”某女扮男装的皇子踹门入屋,直接将当朝第一大宦官壁咚在榻!“嫁本王或本王娶你,二选一!”“本座,对男人不感兴趣。”她暗嗤,一太监,不信还撩不到手了!她医毒双绝的现代少女,赶上了穿越大潮,成了最废物皇子,照样混的风生水起!她的任务很简…
  • 巨星小甜妻:前夫,请出局
    巨星小甜妻 前夫请出局免费阅读
    “前世女主以为是男主杀了自己,没想到重来一世,开始了复仇.” 第一次嫁给他,她被他一枪爆了头。第二次嫁给他,她成了智商5岁的低能少妇。为了活命,她果断地拍出一纸离婚协议把他狠狠羞辱,然后被压在了墙角。时令衍勾起她的腿弯眼睛微眯,“你以为你换了一张脸,我就认不出你了吗?”于是,又被他压着嫁给了他第三次_(:3」∠)_时先生说:“爱老婆,就要把她疼得跟智…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男神带回家陆衍
    “女主是某平台的游戏主播,男主是大神,她们将擦起怎样的火花?”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