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月亮打烊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频重生文】小说书单
  • 皇后心计
    皇后心计5200
    “女主被自己妹妹害死后重生,重回一生,报复 那些欺辱自己的人” 踩了狗屎运,一朝当皇后,周暄很淡定。然而皇帝有些花,周暄揉揉太阳穴,有些不淡定了。当她在一个特殊的情况下,遇到了另外一个人,她就更不淡定了。这一个不淡定,草菅了多少人命,血腥了多少风雨。折腾一辈子,她只是想找个靠谱的男人,安安静静过一辈子。最后,俗之又俗一句话: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入坑…
  • 六宫凤华
    六宫凤华txt下载全集
    “这是女主重生男主穿越,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古风小说。女主和男主的感情也让人羡慕” 新书《簪头凤》发布啦,请书友们多多支持~谢贵妃,熬死所有仇人,在八十岁时寿终正寝含笑九泉。不料一睁眼,竟回到了纯真善良的时期。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书友们加群~(#^.^#)~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下载
    “这本小说前后读了两三次”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