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推小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得下去的推,除完结的,都追到更新】小说书单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陆舟陈玉珊《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不装逼的系统文,科技树不歪,钢铁直男暂无女主,”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未来天王
    未来天王顶
    “作者不是个好作者,月更季更了解下,书是本本好”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txt免费下载全文
    “热血玄幻,走人道不圣母,性格暴躁,一言不合就撸猫”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超神制卡师
    陆鸣傅鸿《超神制卡师》
    “卡牌题材,现阶段还不错,轻松幽默[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 制卡师是一个很普通的职业。简单来说,就是将各种能力、幻境、影像等等,封装在空白卡中,以方便使用。而原本打算做一个咸鱼的陆鸣,现在却有一个不太咸鱼的梦想——他想把整个世界装到卡牌中。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