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simon phi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你不能错过的快穿病娇文~】小说书单
  • 师父又掉线了
    师傅又掉线了免费阅读无弹窗
    “尤前大大的文一直都比较搞笑,构思也别具一格…女主很呆萌,男主也是…牛爸爸(书中人物)操碎了心呀~”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食物的香味散发在空气中,惹得客厅里的其余人都放到了坐在中央处正吃着面包喝着矿泉水的几个男人身上,喉咙
    “病娇,嗯,大大的书很好看呦,也超级喜欢~”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的小说
    “大大文笔很好,故事超甜~嗯,就是很好看…😁”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反派攻略
    戚珏塞缪尔《快穿,反派攻略》
    “一如既往的病娇,女主只撩不娶…但是还是被男主调教好了~”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一向不喜欢虐文的我特别喜欢这个虐文,女主是个杠精,有点逗逼却十分坚强,身份很神秘…第一篇我不怎么关心男主的小说(๑•ั็ω•็ั๑)”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推文
    “非常有特色的娱乐圈文,把女主的演戏之路写得特别的细腻,超级喜欢男主~就是有一点作者大大更新的有点慢…”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