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агар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各具特色,不知各位看官喜欢与否,自己只能做到良心推荐。】小说书单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配她逆袭了1001女配她逆袭了
    “不是公主是女王!超爽书穿文,坑爹的系统,且看聿作作(男主)怎么从偏执暴虐厌墨抒,变成甜宠甜宠花样宠墨抒。墨抒,扮演着书中恶毒女配的角色,依靠她对这本书剧情的了解和她强烈的求生欲,不得不走上一条撮合聿作作和顾温暖(书中原女主)的道路,否则任务失败,会面对原女配悲惨的结局——被一百个人轮奸。在一次次地计谋设计聿作作和顾温暖的之前的英雄救美,在公司里初露锋芒展现自己别样的风华,聿作作逐渐被墨女王吸引,他们之前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墨女王会发现谁才是任务的女主吗?”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空间重生:盛宠神医商女
    盛宠神医商女男女主
    “金手指哦~ 同样也是女强爽文。 主要讲女主如何步步强大,男主女戏份虽然有点儿少,但每个戏份都很甜哦~ 喜欢爽文的小伙伴们可以尝试一下!” 【新文已发】前世她孤苦无依没能耐没靠山,最后含冤入狱。一朝重生,得了祖传宝贝,开启异能空间,学药理成神医。开诊所、建公司,买房买地,认祖归宗,身价越来越高,求亲队伍越来越大。“大少,昨儿赵家小少爷装病去未来少夫人那里求治”佣人言。某男很不悦:“打了他的狗腿,废了他的五脏六腑!装病?老子让他…
  • 第一黑料影后
    小说第一黑料影后
    “题材绝对新颖 夏微宝,宝皇后,书法其绝,舞蹈古琴演奏技艺很高,古代穿越而来,带有一身内力,因前世是江湖女子哦~撩妹技能满点~后宫三千佳丽都是宝皇后的佳丽[emot=default,21/] 陆华凉,夏凉帝,对宝皇后一往情深,辗转十世,才在最后一世与宝皇后相遇,前面九世都是在不断寻找宝皇后中度过余生…… 可叹造化弄人,前九世都带记忆轮回,没有与宝皇后相遇,偏最后一世遇上却不知佳人已至,在一系列吃自己的前世夏凉帝的醋中虐得心肝肺痛,卑微地爱最后感化的夏微宝,并且宝儿也发现陆华凉就是夏凉帝,有情人终成眷属。”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小说101次枕边书
    “千树小仙女,是个小逗比,她和夜陵的故事很长。千树宝宝有盛世美颜,横溢才华,传奇的一生都在这本书里展开。 身世坎坷,因抱错,从千金小姐,到不得不出国留学,在巴黎学习珠宝设计,与先生夜陵的初遇。此时,千树像道光,是夜陵灰暗的世界的救赎,她时而活泼时而温柔,性格开朗,画珠宝设计时认真的样子无一不在“撩拨”夜陵的心弦。 夜陵,一个人格分裂症患者,一个禁欲优雅的人格,一个暴虐极端的人格,不变的是对沈千树的爱,对沈千树的无尽占有欲,或许刚开始会觉得这样的夜陵很可怕,我偏生觉得这样的夜陵很可爱,他从不会伤害千树,千树和小公主是他活下去的动力。 童画小宝贝,贴心懂事得让人心疼。 书中有各种CP,他们的故事有甜有虐,不变的是精彩。 告诉你们个小秘密哦,这里面的男男cp有好几对,请燃烧我们的腐女之魂🔥吧~”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 小青铜你别怂
    小心 别怂txt
    “画风清奇,是我对这本书的直观感受。 前面讲的是他们的大学生活,笑点满满,脑回路清奇的女主,直男系数满点的男主,闺蜜似的各类性格的室友,很喜欢她们的和谐画风,日常欢乐的相处呀。 论拥有一个很暖很会撩的哥哥,自身又是学霸校花光环加身,男主的追妻之路真是很艰辛了~[emot=default,21/] 书中王者荣耀的情节讲得比较多,感觉作者大大是大神,我个小菜鸟根据书中的游戏知识运用到游戏中确实感觉游戏意识强了很多。”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恋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txt
    “二囧的书,一如既往的好看呀,支持~ emmmm……二囧的书好看不多说,亲们可以去看一下,体验超棒[emot=default,13/]”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报告长官:夫人在捉鬼
    大神那家又在闹海281
    “女主很强大呀,是捉鬼除妖的天师,有名的第五家族的第87代传人。第五家族的降妖除魔的法术是业界权威,但在此殊荣下,第五家族的女人因为先祖行逆天改命之达救回死去的恋人而受到世世代代的诅咒,女子不得活过28岁,并且必须不能带着执念活下去,不然会变成世间强大的恶灵,会被列祖列宗联合绞杀,魂飞魄散。 因此,第五家的女人一般都不能与爱人在一起。第五念是个意外。她从小被姑姑告知不能活过28岁,所以她很小就知道及时行乐,长大以后对爱情也比一般人不那么容易动心,这意味着男主又是漫漫追妻路~ 她和闵御尘的故事,也是从一纸休书说起…… 念念是我最心疼的女主了,爸爸对她的恨,觉得是她害死了妈妈,很长一段时间处于自责中,才八岁自己都是个孩子就要去学会照顾爸爸送回来的同父异母的弟弟,长大以后弟弟还不理解她的职业,总觉得她在装神弄鬼,招摇撞骗,是个神棍,因为弟弟是小阎王转世,气场太强一般鬼怪都不敢出现在他附近,他从未见过鬼。第五家的女人想要活下去只有两个办法,一个是集齐五只神兽打败旱魁女君,获得无上的功德破除诅咒;一个是在这一任继承人28岁前,生下下一任继承人。可是念念不希望小绝牺牲自己的幸福去成为第五家传宗接代的工具,她希望他能有自己的人生,不希望他成为第二个爸爸。念念总是在为别人考虑,坚强体贴得让人心疼。 这本书也有很多坑,很多大人物,比如帝俊,东皇太一,小阎王,造梦一足,旱魁女君,吸血鬼等等,很精彩! 也有很多个小故事,都是念念接的任务去帮助人或鬼碰到的故事,很感人,有的很戳中泪点,有的很值得我们反思。 书里的主人公之前的感情也是很让人感动欢喜满足的,魏玄希的承诺,乐悠悠的友谊,方以萝的悔悟,辗转一世来到姐姐身边只为报恩守护姐姐,帝俊(也就是男主)的深情,白渣渣,勿念,姑姑……很多生动的人物,被写活了。” 第五家女人代代只能活到28岁,是报应也是命。第五念作为第五家87代传人,以收服厉鬼妖魔为己任,她因为追一只千年的狐狸精,误闯了某个上校的梦境,本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理念,在喜丧鬼的手上救了他一条小命,虽然梦中拜天地不算什么,却是秉承了天地,也算是夫妻了。姑姑哭啼,“第五念,你是蠢货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