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ওী好想要星星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之苏妲己的快穿系统
    “很好看(。・ω・。)ノ♡很好看(。・ω・。)ノ♡很好看(。・ω・。)ノ♡很好看(。・ω・。)ノ♡”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宿主开挂了 小说
    “好看(。・ω・。)ノ♡好看😊好看(。・ω・。)ノ♡好看(。・ω・。)ノ♡好看(。・ω・。)ノ♡”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船黑化男神来抱抱
    “喜欢这本书!非常好看(。・ω・。)ノ♡!会一直追下去的!”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