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小说书单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免费阅读小说
    “军旅,很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
    “喜欢唐迟,格斗,啊啊啊啊啊啊啊”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南姌
    “喜欢苏烟,君域,啊啊啊啊啊”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免费下载全文
    “电影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颜若倾世 小说
    “嗯嗯嗯嗯嗯,女主很好很好”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改名
    “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的苏酒儿”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无
    “反正就是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逆天神妃至上
    逆天神妃至上乐文
    “从头追到尾,好看的不得不得不得了” 本文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欢迎跳坑!“他”,曾是慕家最耀眼的天才,人人艳羡,不可追赶。“他”,也是慕家最耻辱的存在,筋脉尽毁,沦为废人!从云端跌落尘埃,被家族驱逐,受尽欺凌!殊不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一朝觉醒,天地震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凝元力,炼神体,契神兽,汇星辰之力,掌天下乾坤!慕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