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记忆的空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小说书单
  • 穿梭诸天
    穿梭诸天免费阅读
    “穿越诸天流,,,,,,,,,,,,” 穿梭诸天我为王,君临万界我称尊!剑圣、无名、独孤求败、西门吹雪,四剑无双,布下了诛仙剑阵!张三丰运转阴阳之妙,封印了仙庭!包黑子祭出了三口铡刀,铡掉了祖龙的头颅!诸葛孔明羽扇轻挥,仙灵损落如雨!秦始皇率领大秦铁骑,杀向了圣山!孙悟空的掌心中,如来佛在翻着跟头!申公豹看到了准提,笑眯眯道:道…
  • 龙珠之最强神话
    龙珠之最强神话推书
    “经典龙珠同人,,,,,,,,,,” 夏亚,重生到龙珠世界成为了一名赛亚人。这一世,他的父母战死,他被赛亚人夫妇收养,还有个不知道是不是拖油瓶的妹妹,而这时距离贝吉塔星毁灭只剩下12年。“多多利亚先生,听说赛亚人的贝吉塔王正忙着造反呢,你觉得我该怎么处理?”弗利萨将酒杯递给旁边的侍从,饶有兴致地问多多利亚。“那些赛亚人真是不知…
  • 重生僵尸道长
    重生僵尸道长世界
    “单女主不后宫不种马经典捉鬼降妖流小说” 没有时空穿梭,有的只是世界融合,你会看到电影《僵尸先生》,也会看到电视剧《僵尸道长》,《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总而言之,这里是英叔的影视世界。我是沙尘,本书男主角,一个身负系统天生主角命的男人,大师兄叫我沙师弟,二师兄叫我老沙,我还有个震惊世界的名字,那就是沙尘暴。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改变…
  • 神话都市之最强主宰
    最强龙帝系统 小说
    “非常经典的一本书万界融入地球世界主角与各界主角争锋。只可惜作者失踪了[emot=default,30/]” 资深网络小说迷叶白,穿越到一个没有玄幻小说的平行宇宙。本以为抄抄书,就可以成就网文大神,走上人生巅峰了。万万没想到神话直接降临!大道殿堂,可根据人类思维,具象出一切功法!啥?你具象了少林绝学《易筋经》,改变体质,成就武侠高手?对不起,我具象《不灭天功》吞噬一切,成就至尊混沌体!什么?还有神…
  • 超时空穿越
    超时空穿越免费阅读txt下载
    “系统流穿越多元宇宙,修炼个体文明以自己开辟宇宙吞噬诸多宇宙升维的修道过程”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閱讀。(第21章盘古1号二)三千大道,天元一击。这是李越的一具分身从‘永生’宇宙之中学到的无上神通之一,只不过在‘永生’宇宙之中,这一招只是融合两千九百九十九道大道,还差一条命运之道。但在李越手中,轻轻松松的就将之改良了一番,三千大道融合唯一,凝聚成极致的毁灭一击…
  • 逆行诸天万界
    逆行万天诸界
    “万界打怪升级流,爽文不虐心” 练武,开头难,中间难,越往后越难。武者,顶天立地。少年宗师,一人一枪,逆行诸天,征战万界。读者Q群:747082783。(需要全订)新书《诸天万界之帝》求支持!简介:天下第一:朱无视,今天,我正德皇帝就告诉你,什么是砂锅大的拳头!秦时明月:霸王乌江自刎之时,秦始皇陵炸开,无尽的兵马俑蜂拥而…
  • 龙珠之牧神传说
    龙珠牧神传说顶点
    “不一样的龙珠世界看看主角怎么以地球人的身份慢慢变强的故事不虐心爽文” 牧阳睁开眼,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貌似了不得的世界。接下来的基本操作是练功、装逼,碾压对手?不不,当看到一颗含有星星的橙色玻璃球时,他发现这波基本操作有些困难。贝吉塔、弗利萨、沙鲁、魔人布欧,哪个不是危险人物,跟他们装逼,得有实力才行。对了,这里是地球,穿越的时间好像有点早应该还有救!若干年后…
  • 末世异形主宰
    末世异形主宰35
    “爽文不虐心不圣母爽文!” 末世来临,野外化成丛林,城市变成废墟,社会秩序彻底崩溃。变异进化的狂暴生物,颠覆人类认知的嗜血虫子,改造基因病毒感染的生化怪物,空间异常紊乱导致的虫洞异族威胁人类在这血腥动荡的末世苟延残喘,处于生死灭绝关头。云海在陨石雨降临时幸运融合地异形母皇成就主宰,统率亿万异形大军,踏上血腥的杀戮征途…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txt下载百度网盘
    “主角穿越诸天万界当老爷爷[emot=default,14/]”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附身吕布
    附身吕布笔趣
    “三国争霸爽文后宫但不种马” 一个二十一世纪企业高管,在即将踏上人生巅峰之际,老天却跟他开了一个玩笑,一场车祸,让他灵魂穿梭时空,附身于气数将尽,不久之后,将要城破人亡,被吊死在白门楼上的吕布身上。为了能在这个时代生存,甚至更好的生存下去,吕布开始了自己逆命改运的旅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附身吕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