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starr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方法vu】小说书单
  • 天才召唤师
    天才召唤师全本免费
    “好像快更新关卡从高处恭喜” 17号,这是她前世的代称前世被当做实验体的她,杀光了除了父亲所有的人,也包括她自己。再次睁眼,她却已经来到了陌生的世界没落家族,被人伤害致死的云家小姐就是她再一世的身份护她如命的父亲和兄长,成为了她再一次活下去的力量偌大家业糟人窥视,引来了杀身之祸既然她成为了云枫,别人也休想再动云家一分一…
  • 魇王在上:溺宠驭兽小狂妃
    纳兰婧宫非《魇王在上:溺宠驭shòu小狂妃》
    “成功学哦歌词刚从歌词刚洗头” 她本是高高在上的尊者,百世轮回,忘记了一切。她驭万兽,闯圣坛,斗恶人,耍小三,却逃不脱命运。他宠她入骨,溺她如命,掐断她四周缤纷颜丽的桃花。“宫非翎,听说你打断了人家的腿,为什么?”某女眼神危险的看着悠闲看书的男人。“这样,他就不能缠着你了。”某男放下书,将她揽进怀里,满眼宠溺的回答她的话…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1免费阅读
    “习惯性看恭喜恭喜红磡次恭喜恭喜”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首席娇妻:我爱结婚狂
    距离下班时间还有一分钟,一个穿着白sè衬衣牛仔裤的女子坐在自己的滚轮座椅上,那双载满世界最美好光芒的眼
    “]ifxgixgixitxtixz” 许多多有一个梦想,就是在二十四岁的时候结婚,然后就是生五个小孩,四个男孩,一个女孩某男一本正经的说道:“老婆,你不是说要生一个足球队吗,听说,夜晚跟实现梦想更配哦!”许多多“我说的是篮球队。”(抗议声)某男勾唇一笑“老婆,篮球队一样要努力,才能够实现梦想”然后,狼爪已把某女给拉走...
  • 狂妻万万岁:腹黑邪君逆天妃
    腹黑邪君逆天妃全文免费阅读
    “,恭喜恭喜分享分享给izrixiz” 凤家嫡女,天生废材,被迫嫁与傻子冲喜。当来自21世纪的第一杀手附身于此,天地间风起云涌。她冷情冷心,却独独对他放下戒备。本以为是个喜羊羊,不想某夜看着压在身上的妖孽某男,凤楚歌顿悟:这丫原来是只伪装起来的灰太狼!!......
  • 冥少的暴力天师
    冥少的暴力天师百度云
    “。推出有车有房参加粗发有” 上古真神一族的墨家是有名的天师一族,而墨天幽更是墨家天赋最高的一位。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墨天幽生在一个战乱的时代,还是天性本就如此。反正她生来就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作,往死里作。生前作魔神,死后作地府,作的魔神大战提前爆发,作的整个地府都动荡不安,作的地府鬼帝天天头疼不已,终于在墨天幽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