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稚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个高中学生,读了四年电子书的小可爱】小说书单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承认恋情 txt下载
    “好看,炒鸡甜,男主是个小傲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穿越全能网红
    穿越之万能网红
    “非常正能量,喜欢养宠物的可以戳一戳”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 兽世追击令:小甜心,别逃!
    帝少追击令免费阅读
    “题材非常新颖,默默祈祷是np[emot=default,06/]因为女主和谁都很配”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已完结,可放心食用。【1V1高糖甜宠】初入兽世,本以为遇到的都是蠢钝善良的家伙,可没成想一个比一个狡猾,一个比一个能装。在众人眼里,他们随便一人都是让人心惧胆寒的修罗恶煞。可在她面前,他们都是被人欺负、离了她就不能活的小可怜。特别是这只随时随地都想要偷袭她、扑…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我的宿主超萌的
    “炒鸡爱的一个作者写的,故事很甜”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全文免费
    “女主真的很牛逼[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看到停不下来”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撩神快穿:女配攻心计
    快穿之主神他撒娇了
    “偶然发现的一本小说,非常喜欢,每天都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主神黑化了怎么办?病弱美人长睫微掀:“你既答应了护我,那可是要护一辈子的。”年幼皇帝步步紧跟:“我能不能用这天下,换一个你?”病娇少年微笑持刀:“被解刨,还是被占有?”被迫帮助主神解开心结的黎喻瑟瑟发抖:“我,我能得到什么好处?”系统严肃脸:…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娇
    “女主可爱到爆炸,有谁要跟我一起去偷瓷宝的吗?[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