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啊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小说书单
  • 百万可能
    百万可能艾露
    “这本书很有意思,这应该是作者原创的” 程林按了个按钮,然后地球就毁灭了。全球范围的大雨下足三个月,海洋重现,又过了十年,陆地发生了变化。九万年之后,眼前有山峰拔地而起,海洋里诞生了真核生物。又过了五亿年,第一颗裸蕨植物成功登上陆地。此后的九千万年间,地球都被各种蕨类植物所主宰,蕨类植物中又进化出了最原始的裸子植物和被子植物。经…
  • 超级怪兽工厂
    怪shòu加工厂txt下载
    “这本书个人感觉很好看,但是太监了遗憾”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荒野直播之独闯天涯
    荒野直播之独闯天涯全文免费阅读
    “荒野求生文,没有想其他求生文一样,协美同行” 一个会武术的落魄写手,意外获得荒野直播系统,随后的人生就开始不一样了!家乡青峰山,系上红领巾,一起追忆童年的记忆。长江三峡,逆流而上,在里程碑刻下战绩!神农架,在中华屋脊,极限生存,探秘消失的野人传说。西藏纳木错,行走在天空之境,开启一场心灵震撼之旅。内蒙大草原,心怀图腾,与狼共舞!珠穆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