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慕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书型】小说书单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王者时光微微甜1248章
    “关于网游的,理由如下,原谅我很懒不想打字....安利一下!(题材:网游、恋爱、王者、甜文)”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小说《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TXT下载
    “推荐几本关于网游的书,呃..游戏是王者,毕竟英雄联盟那类我还是不太了解,所以看不懂,还是在这里安利几本王者的书吧,不过都很好看哦,安利!安利!(题材:网游、王者、恋爱、甜文)”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撩神快穿:女配攻心计
    撩神快穿女配攻心计免费阅读
    “同是快穿,很好看,安利!【表示打了那么多字想偷懒了~】(题材:快穿、病娇、位面、攻略)”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主神黑化了怎么办?病弱美人长睫微掀:“你既答应了护我,那可是要护一辈子的。”年幼皇帝步步紧跟:“我能不能用这天下,换一个你?”病娇少年微笑持刀:“被解刨,还是被占有?”被迫帮助主神解开心结的黎喻瑟瑟发抖:“我,我能得到什么好处?”系统严肃脸:…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气甜如蜜全免费阅读
    “这是我看的的第一本锦鲤书,哇,真的是新颖别致太厉害了,后面有看见位面书中有冒起一波锦鲤风,在此还是强力安利大家去读这本书的,表白小仙女~(题材:娱乐圈、现代、玄幻、甜文)”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RLRL王者再临!”这个口号一喊出来,来现场支持RL的老粉明显的一怔。因为自从RL战队初代目到二代
    “之前书荒从朋友那得的安利,看了这本书,是真的不错,故事是写的很妙,那时候作者也才写了两三个位面,但这故事真的是非常吸引人,所以也十分推荐大家去看看哒,安利安利!(题材:位面、快穿、攻略)”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试听
    “非常喜欢凉否大大的这本快穿书,现位面已经非常多了哦,故事也都是非常的好看让人回味无穷,也算是我最喜欢的一本快穿书了,本人在此强烈安利!安利!安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题材:位面、主神、攻略、快穿)”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星际第一女神:御厨驾到
    星际第一女神小说
    “一直很喜欢星际类型的书,但是觉得好看的并不是很多,最主要我是个吃货类型的所以...咳咳,这本星际美食奉上。(题材:星际、直播、美食)” [叮咚——欢迎加入美食聊天群!]现代御膳房传人,有“美女厨神”之称的夏蝉衣,穿到了一本美食小说中,成了失忆的星际炮灰夏蝉衣。这里是一个女子厨师以“鼎”为称,被称为“鼎食师”奉上神坛的地方。星际变异兽、珍惜食材、复古菜谱、美食传承,被人尊崇......拥有SS级精神力和各种菜谱记忆的夏蝉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