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Wait for m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正在连载好文】小说书单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男主女主是明歌,尹如薇,姜星尔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文太好看了(。・ω・。)ノ♡ 女主真的皮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花花的文永远都辣么好看(。・ω・。)ノ♡这是一个男女主互相扒马甲的故事,苒爷贼帅,特别喜欢这个女主。时光荏苒隽永铭刻。每天都追”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赫先生,医见钟情
    一赫医生的一见钟情
    “正在连载的书我打算屯一屯,也很好看” 【已完结超甜宠文】重生前,温汐活在阴谋算计中,最后被丈夫背叛,下场凄惨。重生后,她把对爱情的向往全部埋葬,取消婚约,踢开渣夫,铁了心往娱乐圈顶峰爬。赫医生:“你这是病,得治。”温汐:“怎么治?”赫医生:“简单,一句话就可以解决。”温汐认真脸:“什么话?”赫医生:“我喜欢你。”人称清心寡欲的…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别闹执行长全文章节免费
    “这本是从头到尾的甜啊,真的好看”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注意不是快穿,抒(shu)一声,聿(yu)四声】-墨抒半夜醒来时,正处于一个诡异的状态。浑身的酸痛
    “聿作作,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写的是女主穿到了书里面,没看过这类的可以试试,很好看。”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