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Redmanc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总裁宠上天】小说书单
  • 1号新妻:老公,宠上瘾!
    1号最新妻老公宠上瘾txt百度网盘
    “超级有潜力的一本书,更新快!!” 被继母下药,她走投无路,哀求他买下自己,条件是两年内产下他的骨肉婚后,只要他出现,她随时躺下乖乖受孕,富豪老公日夜辛苦勤奋,她却一无所出!豪华别墅里,裴七七气愤地将一纸砸到腹黑老公身上:“唐煜,你结扎了还要我生什么孩子,我要离婚!”男人笑得十分慵懒:“我都没有嫌你胸小P股平,裴七七,你还敢…
  • 说好离婚你别怂
    免费小说说好离婚你别怂
    “女主男主经历虐后,真的超甜” 舒盼以为顾绍霆就是她的真命天子,她得到了世间最美的爱情,却不知道自己并没有被爱过,一切的美好都是假象,直到三年婚姻破碎,她从围城里逃出来才明白一切都是顾绍霆的谎言和报复时隔四年,再相遇,她身边已经有一个小小的她,而他身边也有了谈婚论嫁的女友,两人就是两条平行线,但是顾绍霆却发现对她有了更深…
  •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主角叫顾薇薇和傅寒峥
    “这本书给人一种高级感,读后欲罢不能,重生在他人省体上的复仇之路”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佑,将她宠到极致。都说,傅寒峥高冷薄情无人性。那天天撩得她脸红心跳,宠她宠得无法无天的完美老公,是个假老公吗?“先生,学校好多男…
  • 慕先生的小骄傲
    慕少爷的小骄傲免费
    “大大写的男女主太活了,静待女主虐男主啊” 他是权势滔天,俊美矜贵的大人物,清冷孤傲。某日,保镖来报:“少爷,少夫人被冤枉介入别人感情!”“把对方潜规则的视频曝光。”“少爷,少夫人离家出走了!”“马上收拾行李,我跟她一起走。”“少爷,少夫人去参加相亲联谊了!”男人怒不可遏,一把捏住她脸蛋“还敢去相亲么?”【婚后】乔安一手托腮,望着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