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谁说流量小说没有思考】小说书单
  • 长生界
    长生界下载txt免费下载
    “个人的拼搏反抗,民族的不屈不挠,先行者对众生的思考和庇护。” 世上谁人能不死?任你风华绝代,艳冠天下,到头来也是红粉骷髅;任你一代天骄,坐拥万里江山,到头来也终将化成一抔黄土。不过,关于长生不死的传说却始终流传于世。故老相传,超脱于人世间之外,有一个浩大的长生界,那里百族林立,有实力堪比神灵的古老战族,有身体内封印着上古不灭兽魂的强大兽族,还有风姿绝…
  • 同桌凶猛
    同桌凶猛txt全集免费下载
    “个人成长、人心把握、事件处理智慧” [现代情感]《同桌凶猛》作者:柳下挥【完结】内容简介:青梅竹马的同桌竟然成了大明星,又凶又萌。第1章鞋跟先生!骄阳似火,要把世间万物给烤化了一般。整座城市被钢铁水泥给包裹得密不透风,身体四周就像是缠绕了一层看不见摸不着的丝网,粘稠恶心,撕扯不掉。陈述身穿白衣黑裤,踏着温州百年名店纯手工打造…
  • 三体
    三体有声小说下载百度网盘
    “综合了未来思考和人性分析” 与三体文明的战争使人类第一次看到了宇宙黑暗的真相,地球文明像一个恐惧的孩子,熄灭了寻友的篝火,在暗夜中发抖。自以为历经沧桑,其实刚刚蹒跚学步;自以为悟出了生存竞争的秘密,其实还远没有竞争的资格。使两个文明命悬一线的黑暗森林打击,不过是宇宙战场上一个微不足道的插曲。真正的星际战争没人见过,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