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暖暖的金子会发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甜!!!】小说书单
  • 我家总裁,他有病!
    你家总裁他有病
    “厉盛枭×容颜,带个小宝贝厉怼怼” “宝贝儿,把药吃了。”暴雨天,浑身湿透了的男人夹着风寒将一颗感冒胶囊喂到了她嘴边。人人都知道高冷矜贵的厉总有病。只有容颜知道,他只是占有欲超强的偏执狂。那天,她被堵在卧室门口,他霸道地长臂勾过她,“颜颜,你想什么时候跟我结婚?”容颜挣扎未果,无奈地说,“我有男朋友了,我们交往五年了。”“你…
  • 顾先生今天恋爱了吗
    小说《娇妻凶猛:顾先生,来生娃!》TXT下载
    “顾世霆×盛棠,女主重生另一个世界” 盛棠养了只小奶狗,结果刚刚成年就变身成了大狼狗,日日夜夜不得消停。“棠棠好甜。”“棠棠笑起来好美。”“棠棠是这个世上最有才华的女人。”“棠棠的演技娱乐圈无人能及。”迷魂汤灌得够多了,足以把盛棠一锅炖了吃干抹净。盛棠看着得逞后心满意足的他:“就知道你成天不安好心!”顾先生咂了砸嘴,真香。
  • 墨先生,一往情深!
    情深不复墨先生
    “墨黎川×宋曼,男主超可爱=v=” 江川墨二少神秘闪婚,墨太太身份成谜。都说宋曼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所以此生纵然声名狼藉却还是能抱得总裁归。有人问为什么,宠妻如命的墨二少叹了一口气:“人她要了,心她也偷了,她若不负责,日后我可怎么嫁得出去啊”众:噫!墨二少您怕不是拿错了剧本呀!小奶包:“年轻的姑娘哟,你是要这萌萌哒小宝…
  • 宠妻NO.1:霍少,亲够没!
    卿然一笑俘君心全文
    “霍景琛×赵思卿,男主重生占有欲爆棚” 霍景琛是个掌控欲极强的病态偏执狂,而赵思卿是他的心理医生。霍景琛忍了六年,没敢靠近她半步。他以为他已经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那病态的占有欲。可才一个照面,霍景琛的脸就被自己打肿了。“赵思卿是我的,她的眼睛是我的,身体是我的,从头到脚、从里到外、她的头发丝儿都是老子的!”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有你…
  • 跟总裁假结婚的日子
    更总裁假结婚的日子
    “薄君衍×沐欢,男主超宠,最喜欢这个” 云城最尊贵的男人娶了沐家最不受宠的小可怜,人人都不看好这段婚姻。传闻,沐家的小可怜柔弱娇小好欺负。沐欢点头:嗯,我好欺负。被她欺负到哭的大汉:你说这话,良心就不会痛吗?没人爱的沐欢嫁了一宠妻狂魔,从此,打架有人罩,功课有人教。什么恶毒后妈,渣爹贱妹,黑心白莲,薄先生出马一招团灭!被宠在手心…
  • 大小姐,你被算计了!
    大小姐你被算计了免费小说
    “韩胤希×安子颜,女主重生到大小姐身上” 重生后,安子颜她就多了一个未婚夫。一开始未婚夫对她爱搭不理,“我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离我远点。”安子颜:嗯,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几个月后,某人每日对安子颜发射糖衣炮弹,算计安子颜。“老婆,这裙子好看,我送给你。”“老婆,这颗钻石好看,我给你买。”“老婆,我们既然订婚了,…
  • 致我最爱的你
    致我最爱的你
    “唐时×顾倾城,有点小虐,看完讨厌蓝色”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