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₂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 超甜】小说书单
  • 快穿撩撩撩:BOSS都想独占我
    苏瑾的快穿女配小说
    “它是非常非常的好看,超甜的(*˘︶˘*).。.:*♡” 独占欲无敌变态蛇精病前男友,每个世界都关女主小黑屋,妄想不可描述的事!Boss黑化位面崩溃,只要获取boss好感度就能拿到积分,成为主神继承人。时离:“呵呵,什么继承人,我才知道这尼玛全是你的新花招!”主神:“亲亲,不分手,什么都好说!不喜欢霸道?禁欲小可爱行不行?清冷仙帝,病娇弟弟?只要…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之男神怎么又黑化了txt
    “它是非常非常的好看,超甜的ヾ(@^▽^@)ノ”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快穿逆袭:娇妻黑化ing
    快穿之男主又来要名分全文免费阅读
    “它是非常非常的好看,真的٩(๑^o^๑)۶” 颜如玉发现,自从她开始快穿后,除了越来越美越来越牛,好像还越来越忍不住要黑化?直到某人凑到了她眼前,不顾她的逃避和躲闪,将她强势搂入怀中——“你美着就好,其他的,我来。”当某人笑嘻嘻问:“为什么后来每回你都能一下子把我认出来?是因为我太帅?还是你对我太爱?”颜如玉面无表情推开这个粘人的家伙…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女主楚瓷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
    “它是非常非常的好看,超甜的(๑•॒̀ ູ॒•́๑)啦啦啦”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免费阅读
    “它是非常非常的好看,不骗人( ̄y▽ ̄)~*捂嘴偷笑”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