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把心藏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的哦!!!!!】小说书单
  •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80txt下载
    “重生成狮子,在狮群里度过一个个难关。 却不料狮生才刚刚开始,灵气开始复苏。” 从一只步履蹒跚的幼狮,到威风凛凛的狮王。他本以为领地广阔,妻妾成群,君临草原,令敌人闻风丧胆,就是狮生的和结束。却不料,狮生,才刚刚开始。地球能量突变,各种变异生物来袭,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非洲草原也陷入了危机。而他,也在进化变异中,逐渐强大。
  • 漫威之黑影兵团
    漫威之黑影兵团开始免费阅读
    “纹身黑影兵团面具的图案,穿越到漫威,拥有召唤黑影兵团的能力。” 孤儿院长大的肖麦,总是混迹于火车站地下商场等地方,在一次接触到一款奇妙的纹身之后,他被穿越到了漫威的宇宙,而原本是一名小偷的他,是否会走出另一种人生呢10014134
  • 神魔大唐之无敌召唤
    神魔大唐无敌召唤小说
    “召唤武将类书籍,后面好像有神仙” 【每日保底五更,精彩不容错过!】二十一世纪三好青年李承乾重生华天域,猝不及防间,成为异世大唐之王!得命运天碑之助,召唤众多华夏忠魂出世,为其征战诸天!自此,异世大唐开启了一页崭新的篇章!白马银枪赵子龙、大汉冠军侯霍去病,武悼天王冉闵、飞虎将军李存孝,西楚霸王项羽......一位位华夏天骄相…
  • 我在漫威无限抽卡
    我在漫威无限抽卡小说txt
    “在漫威抽卡片,可以抽别人的能力卡” 魂穿漫威二战时期,凯尔看着眼前的美国队长,对方身上正浮现一连串密密麻麻的卡牌。【手枪精通】【拳击精通】【真·盾击精通】【稀有·超级士兵】是否选择抽取?等等,不单单能力,连任何黑科技和毒液类生物都能抽?!————新书:【漫威里的国王】书友群:877693220
  • 漫威之无敌符咒
    漫威无敌符咒棉花糖
    “得到成龙历险记里面的十二符咒穿越漫威” 高铭意外穿越到了漫威电影宇宙。对于这个处处充满危险的世界,高铭发出悲壮的怒吼:让我回去!当发现自己拥有十二生肖符咒的力量,高铭表示——不要怂就是干!铁霸王,辣鸡!憎恶,辣鸡!齐瑞塔大军,辣鸡!收集了6颗宝石的灭霸?唔容我斟酌一番。分享书籍《漫威之无敌符咒》作者:白日鸣笛
  • 三界红包群
    三界红包群小教主下载
    “和神仙抢红包,,,,” 天地人三界,仙妖鬼三族,都加入了一个红包群!太上老君抽玉溪!阎王大神迷辣条!如意猴毛拔秃噜!哮天犬狗粮最逆天!韦小宝的神技?容嬷嬷的神器?一个字抢抢抢!无限脑洞,无限重口!泡最美的妞!装最炫的逼!吊打各种不服!成就巅峰人生!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特种兵西游系统流
  •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免费阅读
    “是从斗破苍穹开始然后又去其他世界” 只是稍稍抱怨一下人生的苏邪,突然之间就穿越了,穿越的地方竟然是斗破苍穹的世界,一个普通人如何在强者如云的斗气大陆生存呢!还好,苏邪觉醒了自己的金手指,崇拜系统,为了赚取崇拜点,苏邪只能在装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异世之召唤文臣猛将
    异世之召唤文臣武将
    “穿越到异界召唤华夏武将” 存在于历史长河里的英魂从未熄灭,一个能摘星拿月、颠倒乾坤的武道大世界。穿越异世将华夏历史中的英魂们呼唤出世,力拔山兮楚霸王、神力盖天李元霸、天下无双吕奉先、多智近妖诸葛亮......无数文臣猛将、前世诸子百家一一被召唤出世!苍闽界外,贾诩布下万魔焚天大阵炼化一界;太清界中,赵子龙一枪破天,…
  • 网游之奴役众神
    重生三国之nú役众神全文免费阅读
    “奴役水神火神什么的,” 游戏无敌天下狂,举刀称霸世无双,不求游戏战无敌,只求无愧于兄弟!苏牧,一个游戏界的神话,传奇。因兄弟之死回国,不料住进了一个全部都是女孩子的公寓,不知其身份的女孩子们全屏嘲讽,而在游戏中的他却是奴役着整个游戏的神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奴役众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百度网盘
    “重生异界召唤华夏神仙”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