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逸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热血军事】小说书单
  • 军神之杀戮纵横
    深秋时节。远处的阳光,照耀在大地。却没有太多的温暖。江远市。一座充满传奇和魔幻的城市。面容白皙,五官
    “都市江湖,热血不灭,军权归来,执掌九霄!”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八年之后,虚空粉碎,一切回归原始模样!地球毁灭,天地重生,群雄并起逐鹿天下!神州大地,裂土封侯?云夜十二年前入伍,纵横九天,称霸苍穹。以无敌姿态,成就无敌战神,将亿万异族抵挡在天际之外。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守卫中州。哪知,归来!义父生死未卜,兄弟满…
  • 都市之魔尊少主
    龙城。华国一座二线级沿海大都市。此时龙城的百米大道上,一辆红sè的保时捷正在飞快的行驶着。开车的是一个
    “都市江湖,热血不灭,军权归来,执掌九霄!” 轻狂凌风少年郎,遥望征途两茫茫!出剑利鞘锋芒现,石中璞玉绽青光!————曾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少年,面对着遥遥不及的征途感到很是茫然。苟活于世,噩梦萦绕!奈何天命不负我。戎马六年,当他的利剑出鞘。那块青石中,绽放出来一道青光!如今荣耀归来,重回都市,谁人,敢与我一战?
  • 都市之至尊军主
    都市军主
    “都市江湖,热血不灭,军权归来,执掌九霄!” 【热血争霸,都市精品】十年前,他是冯家捡回来的野孩子,受尽冷眼嘲讽,一气之下投身入伍。十年后,他权倾天下,带着无上荣耀归来,家族却惨遭迫害,无尽的怒火就从这一刻燃烧吧!戎马十年,谁敢与我一战?——————本书书友交流群,本军主恭候各位军团长驾到,西境军团VIP群号:984034805
  • 都市之至尊战神
    都市之至尊战神
    “都市江湖,热血不灭,军权归来,执掌九霄!” 【都市江湖,热血争霸】大世繁华,群雄辈出。有绝代将星,一枝独秀,镇守国门而环峙八方,鹰顾狼视。将在外,军令可有所不受。有百年世家,屹立岁月长河而不倒,源远流长。有上品王族,封疆裂土,以家姓自立,本土称霸,听调不听宣。亦有,铁血皇族。醉枕江山,垂帘听政。宁轩辕,卿本皇族世子,奈何族权争斗,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