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相思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很喜欢的几部小说】小说书单
  • 绝世小医妃
    免费阅读绝世小医妃
    “虽然剧情有一丢丢跳,还是值得推荐的” 一朝穿越,她成了懦弱无能的嫡出三小姐?爹不疼娘重病还带了个奶包小妹?没关系,她一身医术在手,还怕找不到出路么?什么?大人,你那方面无能?这个民女,也能治!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全文免费阅读全
    “极力推荐。好看不解释”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凰归之神医魔后
    凰归之鬼医魔后txt全文免费下载
    “这个没看完。看了几十章还是很有感觉的” 她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毒医杀手,然而一场意外后再睁眼,她却成了她,一个孱弱的废物。既然我成为了你,那就替你好好活着。从此,开了挂的修炼。什么?你是炼药师?不好意思,神级丹药一练一大把!什么?御兽很难?这个一直跟着我赶都赶不走的小家伙是神兽?而他,是世人仰望的对象,是近乎神的存在。从未奢求过爱情…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全集txt下载
    “很久没看货现言穿了,这本是我重新看这类之后很喜欢的,推荐推荐”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