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纯爱必看!小哥哥们之间的互宠】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原著txt下载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所用,供我驱策!高贵冷艳闷骚攻×邪魅狂狷风骚受调戏不成反被【哔——】 CP:蓝忘机(攻)×魏无羡(受)PS:①1V1主角受HE。前世今生双线剧情向,夫夫携手解谜打怪打孩子。②令人发指的低魔仙侠。非复仇爽文。非升级流爽文。③诸君,我喜欢回忆杀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撒野
    陆锦铭乔思远《撒野》
    “校园文。HE。” 婚前,乔思远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豪门千金。她把陆锦铭从芸芸众生中挑出,送他走上金字塔的顶端。可在她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站在别的女人身边。乔思远冷艳一笑,将离婚协议甩在他脸上。谁知陆锦铭却死不认帐,撕了离婚协议把一份包身工合同塞进她怀里。“老婆别闹!跟我回家,我的就是你的。”乔思远咬牙:“给…
  • 默读
    默读txt完结
    “几起离奇的谋杀案,揭开内心深藏的丑陋欲望 无论如何克制、逃避、抗拒 谁都可能着魔 有人为了爱,有人为了恨,有人为了权力,有人为了野心 我为你着魔,你却为谁着魔?...童年,成长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关系,创伤……我们不断追溯与求索犯罪者的动机,探寻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乐,不是为了设身处地地同情、乃至于原谅他们,不是为了给罪行以开脱的理由,不是为了跪服于所谓人性的复杂,不是为了反思社会矛盾,更不是为了把自己也异化成怪物——我们只是在给自己、给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期望的人——寻找一个公正的交待而已。CP:专治各种不服老流氓攻vs又怂又浪富二代受 (骆闻舟X费渡)情敌变情人。注意主角栏年上” 童年,成长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关系,创伤我们不断追溯与求索犯罪者的动机,探寻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乐,不是为了设身处地地同情、乃至于原谅他们,不是为了给罪行以开脱的理由,不是为了跪服于所谓人性的复杂,不是为了反思社会矛盾,更不是为了把自己也异化成怪物——我们只是在给自己、给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期…
  • 快穿之我快死了
    快穿之我快死掉了未删减版
    “我报考电影学院那会儿,主考官给我安排了场哭戏,我把大腿拧青了都没哭出来,现在么,呵。陈又叼着根烟,给我十秒,我能哭成狗,死狗。444:影帝,该去下一个片场了。————” 【28.29已经解锁,可以看了】我报考电影学院那会儿,主考官给我安排了场哭戏,我把大腿拧青了都没哭出来,现在么,呵。陈又叼着根烟,给我十秒,我能哭成狗,死狗。444:影帝,该去下一个片场了。陈又狠狠一踩烟,说好的让他在每个世界潇洒开船,结果是犁地,牛的品种千奇百怪,还有疯牛病,他是那块地,…
  • 海怪联盟
    小说《海怪联盟》TXT百度云
    “超萌的***文!末世来临的时候,主角在一艘船上……;因为童话,传说里带来灾厄与恐惧的塞壬(海妖);就成了人们印象里美好善良的人鱼,其实它们爱的方式,是用尽手段将人拖进无尽的波涛之下,即使是死亡,也要得到,即使拥抱的是尸体,也绝不松手,会在窒息绝望的人耳边轻喃,你是我的,只是我的……” 末世来临的时候,主角在一艘船上因为童话,传说里带来灾厄与恐惧的塞壬(海妖)就成了人们印象里美好善良的人鱼,其实它们喜欢将人拖进无尽的波涛之下身在末世,朝不保夕,绝境中静静等待死亡的夏意以为自己会被海怪吞吃时,遭遇了一场无法想象的意外。PS:2012不写末世文多可惜(泥够了)没有丧尸没有随身…
  • 穿到明朝考科举
    穿到明朝考科举ròu车哪几
    “现代大学生崔燮穿越了,穿成了明朝一个五品官的儿子,可惜刚穿越过来就被父亲驱逐回迁安老家。他带着两个仆人在小县城里住下来,从此好好生活,好好赚钱,好好考科举,一步步回到京城,走上青云之路” 晋江vip2018.02.17完结当前被收藏数62015文章积分1,362,807,680现代大学生崔燮穿越了,穿成了明朝一个五品官的儿子,可惜刚穿越过来就被父亲驱逐回迁安老家。他带着两个仆人在小县城里住下来,从此好好生活,好好赚钱,好好考科举,一步步回到京城,走上青云之路注本文有很多章读…
  • 簪缨问鼎
    簪缨问鼎全文免费阅读饭饭
    “腹黑霸气风流男主X忠犬(狂犬)异族CP男主有疾,正文基本受,番外可能反攻=w=下克上,直掰弯,强强1V1HE” 因公殉职,梁峰梁大少莫名其妙穿到西晋,那个上承三国乱世,下启五胡十六国的短命王朝。困在个美貌病秧子的躯壳中,是靠脸吃饭、装逼耍帅混个名士当当?还是练兵种田、和胡虏争霸中原?牵着异族小狼狗,梁少表示,都可以干干!腹黑霸气风流男主犬)异族文基本受,番外可能反攻w下克上,直掰弯,强强10更新w球…
  • 我有一个秘密
    我有一个秘密101
    “超甜***快穿文!黄单的痛感神经天生异于常人,磕破点皮,他能痛的浑身冒冷汗,说不出话来。莫名其妙开始穿越,跟着系统先生做任务以后……在第一个世界,黄单就体会到了什么叫痛的死去活来,活来再死去。” 我有一个秘密黄单的痛感神经天生异于常人,磕破点皮,他能痛的浑身冒冷汗,说不出话来。莫名其妙开始穿越,跟着系统先生做任务以后在第一个世界,黄单就体会到了什么叫痛的死去活来,活来再死去。通知:明天(v——————谢绝扒榜,请勿转载1:主受2:作者逻辑死,神转折3:无脑文,无脑文,这是无脑文!4…
  • 着魔
    小说《着魔》TXT百度云
    “几起离奇的谋杀案,揭开内心深藏的丑陋欲望 无论如何克制、逃避、抗拒 谁都可能着魔 有人为了爱,有人为了恨,有人为了权力,有人为了野心 我为你着魔,你却为谁着魔?” 督察黎承睿正在调查一桩大案,例行询问中,一个有些木讷、胆怯的少年林翊竟让他一见钟情、理性尽失。凶手变态残暴,死者无一不是生前惨遭而死。生前都是“正人君子”的被害人,死后全变成了“衣冠禽兽”,这似乎..
  • 助理建筑师
    助理建筑师证书查询
    “建筑系毕业生张思毅回国求职期间,在咖啡馆与前女友发生了争执,前女友愤怒之下将一杯咖啡泼向他,他敏捷躲闪避过,却让恰巧起身离席的隔壁桌帅哥遭了秧。    隔日,张思毅前往一家公司面试,竟然发现面试自己的人正是替自己挨了那杯咖啡的帅哥! 心如死灰的张思毅本以为这工作铁定没戏,不料那帅哥“不计前嫌”地录用了他,还成了他的直属上司。 当张思毅对帅哥的善良大度感激涕零之时,他还不知道,自己“悲惨”的命运这才刚刚开始……  ” 助理建筑师-羲和清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