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飼う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你死了。】【你死了。】【你死了。】女生趴在地上,她缓慢的动了动,拿手捂住耳朵,想要隔绝那烦人的声音
    “筝爷:没有什么事是不能暴力解决的 王八蛋:小姐姐咱们冷静一下,有钱一切好商量。”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系统抱紧我大腿灵异小说
    “这是一本适合在半夜三更独自一人看的书。绝对刺激。”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病娇重生:男神,你怕了吗
    重生女友总作妖微盘
    “喜欢并交的朋友们赶快来,娇娇是你们的不二人选。” (男强女强,双洁1V1,虐渣宠宠宠,军婚~)当林娇从精神病院里逃出来,发现自己已经成了一台不人不鬼的机器,她选择了自爆。却不料一朝重生回到了三十年前。林娇开心地回了家。绿茶妹妹还想要她的器官怎么办?搞死呗。渣男还想始乱终弃怎么办?搞死呗。极品爹妈还想给她洗脑怎么办?搞死呗。那些曾经伤害过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