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苏沐秋的小糖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文【个人向】女强,科幻,现言,玄幻,暗黑,电竞,快穿。】小说书单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免费阅读
    “迟皇威武!迟皇威武!迟皇威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sè炼冄师绔纨九小姐
    “不用说,夜北的女强文质量都是杠杠的。文笔超好的。”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邪妃惑世:逆天言灵师
    邪妃惑世之逆天言灵师漫画
    “女主言灵超级强大的,可以说无敌了,男主萌萌哒,实力也是非常厉害👍的。” 她是仙灵界人人敬畏的神级言灵师。说破——万物可破。说死——无人能活。一朝陨落,变成无法修炼的废物。不能修炼又如何,言灵一出,天地可控!当废物一言定生死,狠狠打脸狗眼看人低;当唯一的言灵师势不可挡地崛起,仙灵界和凡人界,又将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彼时。她红衣张扬,风流肆意,谈笑间尸横遍野,…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周辞你家中单又又超神了
    “男女主迟钝,游戏打的666,男主毒舌,女主美女。”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小说今天先败一个亿
    “败家系统,宿主也是想败个家也这么难,不怕缺钱,只怕花不光。”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无删减
    “明叔一路吃到结尾,开挂的人生。逗比的男主。”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笙爷的骚操作,前期玩玩,后期暴露本性,徒手拆cp”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跑了免费阅读全文
    “国师大人温润如玉超级帅,喜欢七爷的每一本书。”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在线
    “女主就一挂比,随时随地开挂,实力开挂,就存在感极低。”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王者荣耀:大神,来solo
    大神 来solo
    “女主和男主因抢了一个蓝就对上了,相当有趣的。还有甜甜的泡泡和高超的技术。” 从未露脸的女主播VS王者荣耀KPL职业选手。童绯被抢了一个蓝BUFF,结果从峡谷追着对方追到了现实中,于是最后才发现,那个人竟然是她一见钟情二见起意的电竞圈男神。遇见男神怎么办?除了撩还是撩。甜蜜小日常在没有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前,solo局里,童绯被沈知亦压着打,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