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Timi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小说看不停,豪门总裁宠不停。】小说书单
  • 修罗女帝,万万岁!
    修罗女帝万万岁免费阅读全文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纯爽文+甜宠文,1v1,女主战力无敌!】一代绝世修罗女帝,意外穿越异世!麾下妖魔三千,横扫寰宇,众生安敢不拜?一袭红衣如血,翻手镇敌,锋芒无人可挡!世人都说,女帝一生征伐,冷酷无情;高高在上,拒人千里之外。奈何,那位主宰幽冥的王,却偏偏对她念念不忘——她冷眼相对:“我为至尊女帝,逐鹿天下…
  • 重生国民男神:霍少,戏太多
    霍少今天又戏精了吗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A市所有人都知道两件事情。南宫锦喜好女色,所行之处,皆有女人相伴,凡是有求于他,只要送女人准行。霍庭深则是反过来,不近女色,有相传,是个弯的。两人臭味相投的人联合起来,在A市横行霸道,所以A市流传一句话,宁惹阎王,莫惹南宫。惹了他,霍庭深肯定让你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上。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南宫…
  • 纪先生,合租请安分!
    纪先生 合租请安分 下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跟一个男人合租,东方晗一直告诉自己,要小心小心再小心,谨慎,谨慎再谨慎。可穿着吊带睡裙出现在客厅,刚睡醒去厨房喝了水,进错房的,到底是谁?纪左彦看着又一次闭着眼睛跑进房间,睡到自己被窝的女人,忍不住揉着额角。他是男人,一个非常正常的男人。一句话简介:进错房,上错床,小绵羊扑倒大灰狼!小白菜…
  • 她似骄阳暖入怀
    她似娇阳暖入怀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年少时,他为了救她,在自己心脏上捅了一刀。血色翻滚间,她便知这个少年再也走不出自己的心了。一场巨变,他葬身火海,‘尸骨无存’。她靠在他坟前,葬掉了自己懵懂的倾慕。多年后,他化身神秘的帝国掌权者强势回归,再次闯进了她的生命。“季小姐,你父亲高薪聘请,以后我便是你的私人教练了。”教练?这教舞蹈…
  • 娘娘您千娇百媚
    娘娘您千娇百媚全文免费阅读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初次入宫,她错认了皇上。初次选秀,她气煞了皇上。容嫣她就是想当皇后啊,怎的比登天还难啊。某皇谈判:朕在你心中的位置何时大过美食,皇后宝座任你坐,御膳美食任你吃。这是一个‘你嫣然一笑,我为你赢江山权谋并揽进天下美食’的苏萌故事。
  • 男神已经三天没有赶我走了
    宋熙儿时景辰《男神已经三天没有赶我走了》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见面第一天,他扔她出了书房,当即下了逐客令。第二天,他赶她走。第三天,他又赶她走几个月后。时景辰低头看她,“从今往后,别叫我时总。”宋熙儿一愣,“那叫什么?”他眼眸微眯,靠近了一步,“叫我的名字。”“啊?这这这不太好吧”她不自觉往后退。时景辰眸光一闪,捏住了她的小手,“不太好?”“时总,你…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晋江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皇后是朕的黑月光
    皇后是朕的黑月光乐趣网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进宫前,顾云黛就被太子困在了厨房里。进宫后,顾云黛一心想用药膳废了人渣。谁知太子妻妾迟迟无孕,她的肚子里却蹦了个儿子出来。顾云黛本想母凭子贵安安静静过日子,等儿子长大封王做个闲云野鹤的太妃。谁知皇叔造反,皇家子嗣死了一大堆,她的儿子变成了唯一的皇…
  • 与你尽欢共安好
    与你尽欢共安好txt百度云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如果我能助你复仇,你打算怎么报答我?”“你想要什么报答,我都答应!”“我要你的身与心!”前世惨遭渣男贱女所害,一朝重生,她化身黑莲花,一路报仇虐渣不手软。“老婆,虐完渣,该回家了。”他是杀伐果断,清冷禁欲,一手掌握全球经济命脉的厉庭集团CEO,却唯独对她嗜宠成瘾。婚后,陆安然终于忍无可忍…
  • 盛先生,你家夫人太狂了!
    小说《盛先生,你家夫人太狂了!》TXT百度云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互宠暖文,暴爽虐渣)五年前,唐家大小姐被爆惊天丑闻,被家族抛弃,赶出家门。五年后,盛先生从天而降,给她一个契机回去,讨回自己的一切,回国后,唐大小姐忙着升级打怪斗小人踩渣男,可那个说要跟她假结婚的男人,居然开始各种撩她,狠狠撩她。唐大小姐妖娆一笑:来啊,互撩啊,谁怕谁。盛先生搬起石头砸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