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贫道无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极品爽文,系统流小说】小说书单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男主女主是炎阳,紫萱,苏云岚的小说是什么
    “这部小说是逼王徐缺不停装b的故事。”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无敌真寂寞
    无敌真寂寞txt 精校下载
    “一开始主角就开了bug,从此就无敌了。” 林凡来到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普通弟子,原本身处在随时都能被人打成翔的处境中,可突然间,情况不对了。系统开启。叮:抽中永恒级BUFF:不死之身。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炼器大师:大哥,不好了,敌宗炼器大师研制出了一次性神器,自爆一颗就能毁灭一座城市,现在要我们老实点,不然就弄死我们,我…
  • 我的贴身校花总裁
    我的贴身校花总裁免费
    “秦扬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左拥右抱。” 【火爆爽文】生日宴会被女友当众羞辱,却意外获得屌丝逆袭系统,从此桃运不断。清纯校花:“讨厌,不要再用透视眼镜偷看人家。”凶器小魔女:“情哥哥,晚上我要当木马。”冰山总裁:“老公,今晚去我妹妹房间睡。”傲娇小萝莉:“师父,胸口有点疼。”面对接踵而来的各色美女,身为主角的秦扬高冷的回应:“排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