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墨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欲罢不能】小说书单
  • 饲养全人类
    像饲养全人类的小说
    “非常好看,科幻。力荐” 部落农耕时代,世界是庞大未知的。随着不断的探索,古人惊骇的发现,这个世界,天圆地方,有各种神迹降临,甚至有身高万丈的超大型巨人,智慧巨兽的身影神秘出现,踩踏山川、破碎大地。数百年后,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下,人们与巨兽搏斗,终于建立徇烂的苏美尔文明。这一日,智慧巨人忽然彻底降临,踩踏整片山村河流…
  • 重生成为树
    重生成为树免费在线阅读
    “科幻,重生成树。发展科技,力荐” 何树重生成为一棵月桂。原本他以为自己一辈子都可能就这么孤零零地生活在山谷里,然而他发现至从他重生成为月桂树后,山里的模样开始了疯狂的变化。————许久之后。何树觉得作为一棵咸鱼树其实也不错,没事养养鸟,种种花,顺便打一下小怪兽,这样的生活也不错。何树:对了,或许我还可以建立一座加强版魔幻动…
  • 我真不想高调啊
    我不想高调啊下载
    “非常好看,看了就知道。” 记者:“林少爷,你斥巨资买下了世界最顶级的娱乐公司,现在无论是高贵的国民女神,还是曾经对你不屑一顾的天之骄女全都成了你的员工,你能告诉我们,你为什么要这么高调么?”林枫摊摊手:“我真的不想高调,但奈何实力不允许!”那一年,高二辍学的林枫穷困潦倒,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受尽了羞辱。女友的背叛,…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有声小说北冥有声免费
    “让人欲罢不能,非常好看。”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百万可能
    百万可能无错版
    “比较好,非常好看。力荐” 程林按了个按钮,然后地球就毁灭了。全球范围的大雨下足三个月,海洋重现,又过了十年,陆地发生了变化。九万年之后,眼前有山峰拔地而起,海洋里诞生了真核生物。又过了五亿年,第一颗裸蕨植物成功登上陆地。此后的九千万年间,地球都被各种蕨类植物所主宰,蕨类植物中又进化出了最原始的裸子植物和被子植物。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