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陌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之大佬我总给你撑腰下载
    “超级好看啊,作者历史、文学功底都超级棒啊,特别是原世界那些背景之类的,超级棒!(作者大大的山海经一定研究得透透的)”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这是我最最最喜欢的小说!!!!主甜宠,回忆有点小虐,不过强度适中。每个世界都甜到爆!!!男主表面上是精致高冷的小哥哥,背地里是个黏人的小奶狗。超级喜欢,强推!”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蜜宠下载
    “素手折枝大大的小说从不虐吖,这本女主有些小可爱,很单纯,但不是傻白甜啦”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说《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百度云
    “素手折枝大大的所有小说我都喜欢看。这本女主不小白,是那种优雅的大家小姐的感觉,推荐”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蜜宠下载
    “这本女主超级可爱!!!简直是个小仙女啊啊啊!不过人家本来就是小仙女,嘻嘻嘻”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
    快穿男神女配boss请上钩
    “超级甜,全程写恋爱,想看剧情的慎入!每个世界都很短,因为只写恋爱嘛,不过挺甜的” 【日更10000】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
  • 快穿系统之国民男神带回家
    快穿系统之国民男神带回家 小说
    “女主性格有些,emmmm,不好形容,是搞怪还是皮?(思考)不过很好看吖” 【新书《快穿硬核女神》已发布】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令狐兰一不小心绑定系统,从此开启了逗比位面之旅。“系统,那个老坑我钱的人是谁?”“你老公。”“那个比我还有钱的是谁?”“你老公。”“那个比我美的人是谁?”“还是你老公,宿主你去干什么?”令狐兰:“我去换个系统。”系统鬼魅一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