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唯等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吼吼吼,个人喜欢的,各种类型的哦。】小说书单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txt免费
    “非常好看的哦⊙∀⊙!”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
    “主要是跟哥哥之间的事,不过这哥哥与女主之间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不是乱伦的哦,放心看。”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如果蜗牛有爱情
    丁墨的小说如果蜗牛有爱情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丁墨大大的推理性的书,个人觉得非常值得一看”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百度云txt
    “有锦鲤运气都在,运气姐姐常驻哦。”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女帝问鼎娱乐圈
    女帝问鼎娱乐圈类似小说
    “非常霸气的一部书,男主女主非常的好。” 对于从后宫争斗中一路摸爬滚打成为女帝的聂瑶来说,娱乐圈那根本就不是事儿。从国民闺女、当红小花旦、金牌制片人,再到自己的娱乐帝国。聂瑶表示,就算换个地儿,她也是人生大赢家。只是这个坚定不移的黑粉,您能不能放过我?除了黑我,还要和我领证生娃?这转折是不是有点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帝问鼎娱乐圈…
  • 挚野
    挚野txt百度云盘
    “热血沸腾,让人,非常的青春,然后有活力。” 那时候他还很穷,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她偷偷买饭给他吃,还差使他去院子拔草干活。他蹲在满地野草中,一脸悲壮“看,寻笙,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许寻笙“白痴。”后来,他走到了千万人面前,江山在他身后。他想问的却只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继续相爱?”就像当年,你爱上一无所有的我。作品标签甜文、明星、…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妲己言情网
    “千年苏妲己魅惑男主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