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旧池思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笔为刀,史为骨。】小说书单
  • 大宋的智慧
    大宋智慧txt下载
    “自古以来,在这片黄土地上,光阴流转不休,王权更迭,朝代兴衰,有当世之人杰,有百代之过客。有奋发向上者,有昏昏碌碌者。这片土地也曾富饶过,也曾衰落过,可是它的荣耀,终将是生于斯、长于斯的儿女所共同期盼的目标。也是我们的荣光之所系。” 云峥打开了一扇门,就再也没有回头路,生活,就是这个样子,开了弓就没有回头箭,想回头已是百年身。这是一本讲述为师之道的小说,说的是生存智慧,讲的是人间温情,道的是兄弟情义,表的是温恭谦良,这里有最美的爱情,有最深刻的兄弟情义或许,我很想把《清明上河图》徐徐的展开,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大宋,不一样…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鼎在线下载
    “世界之上,总会让你找到提起刀的理由。”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九天
    小说《九天》TXT下载
    “老鬼新的著作,感觉很有代入感” 生来便是仙种,养出满腹怪谋。最爱行侠抱不平,名声好处全有!仙门亦有龌龊,老怪妖魔小丑。惹我心里不痛快,屠神便如屠狗!——牛头村方贵,到仙界一游!【微信公众号:黑山老鬼(heishanlaogui99】【读者群:193466328】
  • 神话版三国
    神墓百度贴吧
    “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作者,书算是历史玄幻文,读着非常有感觉,每一个配角都有特色(好像就主角没有什么存在感),作者把小时候对三国人物的幻想写了出来,宛如神魔的吕布、白马义从,虎豹骑,陷阵营,白耳精兵,西凉铁骑,等等超级军种,让人眼前一亮。”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赘婿
    入赘苏家的小说
    “陌生的时代,陌生的人,陌生的事,该怎样才能生存下来,活得更好。”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捡到一本三国志
    捡到一本三国志免费读
    “一无所有?注定的命运?假如知道了自己的命运,该如何逆天改命?给你一个特别的改名机会,发挥出你的想象,看主角如何掌控天下。” 东汉延熹九年,年仅九岁的刘宏,从河中钓起一只金鱼,剖开其腹,得天书一卷,其名曰《三国志》!于是,大汉拥有了一个不一样的灵帝,不一样的天下。(非穿越,主角是未继位的土著灵帝,只是捡到了一本三国志)书友群:932493822vip群:168673501验证两千粉丝值以上。
  • 将夜
    将夜2小说下载txt
    “值得一读,一个非常好的书。”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 牧神记
    牧神记小说下载txt
    “心中总有一个不一样的江湖,而追求江湖的心一直不变,一步步走来,一个宏大的世界展开,信念无敌,褪凡超圣。”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大劫主
    大劫主下载txt下载全文
    “天道有缺,该如何?人心有缺,又该如何?天道有缺,那便用人心补天道,人心有缺那便用道义去改人心。” 一卷道元真解,暗藏大道玄机,一术推洐万法,三千大道在胸。寒门少年崛起,苦读十年窥得真经!终得一剑出玄黄,只手护苍生!三千年大劫降世,亦只作掌中神兵,从此仙路上,谁敢撄其锋?兄弟们,新书开始,再战江湖吧!(黑山老鬼微信公众平台:heishanlaogui99,敬请关注!)(大劫主读者群:51…
  • 汉乡
    汉乡 有声小说
    “万古的岁月如梭,在这岁月中,我们丢失了来自先祖们的荣耀,而身处历史之中,如何去守卫这荣耀?可能是在一步步的开创,荣光。笔如刀,史如骨,见证古人的样貌。” 我们接受了祖先的遗产,这让中华辉煌了数千年,我们是如此的心安理得,从未想过要回归那个在刀耕火种中苦苦寻找出路的时代。反哺我们苦难的祖先,并从中找到故乡的真正意义,将是本书要讲的故事。张佳宁、王天辰主演的《唐砖》网剧2018年10月29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更多消息请关注公众号孑与不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