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你爱笑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言情小说(游戏竞技)】小说书单
  •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重生深深宠 娇妻别惹火百度云
    “这个也超级好看的!!” (甜宠文,高糖)重生前,乔茉一特怂板着脸一副禁欲系模样的夜沉墨。重生后,乔茉一觉得这样子的他贼帅。于是——“欧巴,撒浪嘿哟。”“一一,正常点。”“小墨墨,我好喜欢你哦。”“一一,别闹。”“夜沉墨!你给我滚,放我离开。”“呵!花了我的钱,住了我的房,睡了我的床,现在却让我滚”“停停停,爱你爱…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夫人有祖传的乌鸦嘴
    “男主实力宠妻,甜甜甜”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当你热恋时
    当热恋是小说
    “好看,甜甜甜。不好看打我(小声bb)” 搬家转学后,宋锦妤被新邻居在新学校里罩了。新邻居颜值高,宁城一中校草。小哥哥送基友,送闺蜜,送自己“沈妄,到底怎样你才答应帮我画重点。”“石头剪刀布,输了你亲我一下,赢了我是你男朋友,什么重点都给你画。”遇到宋锦妤后,沈妄一度从清冷俊逸的高岭之花暴躁成沙雕蛇精病“我把你当女朋友,你却拿我当…
  • 电竞男神很会撩:秦少,上分吗
    电竞男神很会撩秦爷上分吗
    “很好看很好看呀呀呀呀” 【一对一,超宠超甜!】非正统游戏文,介意请点叉。主言情,伪电竞,日常小甜饼,不甜你打我。萧云何是个颜控,手控。奈何秦绥安颜好手好。这一点云何在看秦神直播时深有体会,于是深陷秦绥安无法自拔。你以为秦绥安只是颜好手好吗?NO!NO!NO!某天,已经成为秦绥安正牌女友的云何从床上爬起来,才知道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