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薄云初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部分免费的快穿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殿下别自闭
    快穿有自闭
    “走过路过莫要错过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花妖之男生很燃txt
    “走过路过莫要错过哦!”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快穿之男神总想套路我
    快穿攻略男主总想套路我
    “走过路过莫要错过哦!” 【1v1绝宠文】温文如玉的大反派,步步向她逼近:“你说你不爱我了?不在意我了?”这位大反派又从哪里听的?“不可能,我最爱你了,先把东西放下好不好?”又一世,软萌的反派似乎伤心欲绝的样子,声音轻轻的说着:“他们都说你不喜欢我了。”谁说的?过分!“乖,怎么会不喜欢你呢?”再一世,脾气超好的反派…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快穿男神娇宠成隐
    “走过路过莫要错过哦!”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 快穿空间界:男神,抱一抱!
    快传空间界之男神请矜持
    “走过路过莫要错过哦!” (1v1甜宠or一见钟情)初念不需要通过花魂鉴的任何考核,直接获得了成为宿主的资格。而当她以为她也能和别的宿主一样完成任务后便可潇洒离去的时候——恶魔校草:你心脏停跳的那一刻,便是我划破血管的那一刻。偏执帝王:你与江山我爱你,你不爱我我去死。铁血军少:你敢懂她一根毫毛,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做…
  • 快穿女配苏炸了
    快穿女配 女配 炸了50
    “走过路过莫要错过哦!” 【苏且撩+甜宠+逆袭虐渣】刚被系统绑定的时候,秦婠是拒绝的。然而才穿越,她就遇上了一个大美男。为了活命和报仇,秦婠需要穿越到不同位面做任务,教渣渣们重新做人。破产的白富美,被逼和亲的公主,双脚被废的花滑少女,云端跌落的天才,身不由己的女帝,祸国殃民的妖妃,地位卑贱的奴隶任何身份,她都能信手…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之今天宿主又黑化了了
    “走过路过莫要错过哦!”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百度网盘
    “走过路过莫要错过哦!”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病娇毒妃狠绝色
    病娇王妃很绝sè
    “走过路过莫要错过哦!” 平南王世子程烁,俊美邪肆,其智近妖。没人敢在他面前耍手段。却被个小姑娘,忽悠了一次。两次。三次......小姑娘小小一只,又白又嫩,他舍不得掐死。于是某日,程烁将小姑娘堵在巷子里,狠狠吻上那樱桃小嘴儿。“再敢忽悠本世子,忽悠一次吻一次!”——上一世,叶渺是被自己蠢死的。为了一个男人,她背叛…
  • 快穿:女神苏遍全世界!
    快穿女神苏遍全世界江雾
    “走过路过莫要错过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青州第一剑修,江雾意外绑定万人迷系统。1v1“喂,别哭了!”恶劣校霸眉目冷戾,耳垂泛红,强行安慰。“拖下去,砍了。”残暴君王噙着冷笑,眉目凶戾,冷酷无情。“女施主,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无欲圣僧眼角泛媚,面露慈悲,苦苦哀求。#男神为何频频黑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