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仙女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王范全能软萌类优质文应有尽有~走心又走肺~】小说书单
  • 快穿殿下别自闭
    快穿男别自闭
    “女主很强武力值爆表鸭!男主腹黑且外表弱小,这本书值得一提的是和花哨那本一样,除快穿外有主线〈是古风哒~〉”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百度网盘下载
    “女主性格和其他文的一半软不一样,不知道是不是作者文笔的问题,仙女读起来会有一些跳出来,快穿嘛。这本书在在书库里还是可以的 〈小心翼翼地告诉你们,还有几本书的也很软很甜,对于仙女来说会比这本书好很多,往下看一点〉”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之总有大佬撑腰
    “怎么说,这本快穿文按目前的文笔来说每个快穿界面都是兄妹恋,所以喜欢看兄妹恋的可以多看〈实话说我还没看完,我目前看的每个界面都是兄妹,不喜欢每个界面都是的别进〉”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快穿:反派女主只想暴富
    快穿之女主之想营业
    “女主经历很多,可以说是本从内到外男女双强从头强到尾的文章,这是本快穿文,和其他的不一样,女主很帅,一看就吸进去了,不过多介绍了,真的好看力荐!!!〈仙女以人格担保!〉” 贪财拜金女花哨,因为一份巨额财产被迫进入快穿世界。但谁能告诉她,她为什么没有系统?!喂!系统?!你在吗?任务是什么啊?!故事大概要从花哨抢了某男主的系统开始某大神系统:“你的任务是使每个世界都he。”花哨:“he?幸福结局?就是变成富婆对吗?好的,没问题!”系统:“金钱买不来幸福。”花哨:…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快穿攻略妖孽男神超苏的百度
    “快穿文,女主是真的软到心里~很萌哒!钱罐子精,每个界面都在找最有钱的那个〈铁定的男主〉,然后我又酥了!”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女配 冷静点全文免费阅读
    “不想多说,是好看的,女主不软”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泛可真萌
    “快穿文,内容可以,get到点的会很喜欢,像我已经忘了,〈仙女的错,对不起〉”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神级辅助超爱我
    我辅助 0级
    “甜文,还行,电竞文,可以尝试看一下” ox女扮男装x日常互怼x天作之合俞神之左手第一辅助打不好游戏就要继承亿万家产景年左人美歌甜神级ad打不好职业就只能出道当歌手溪本文为两个电竞选手的甜蜜恋爱日常。俞景年:宝贝儿我错了,我我我跪键盘。左溪:别别别碰我键盘我键盘超贵的日常键盘比男朋友重要,日常鼠标比男朋友重要。本文原名神之左手:…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txt
    “快穿,女主外表软萌实则暴力,看者也爽”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傀儡师打脸日常
    男主女主是谢羽,秦御霆,夏琳雪的小说是什么
    “文笔流畅,但写的太少了!!感觉和压缩了的一样,结尾匆匆,有强迫症的别看了〈愁人~〉” 上古傀儡魔尊最爱集邮众仙做傀儡,惹来众怒被修真界追杀,一朝借傀儡穿越,成为校园里嚣张无脑的不良千金。双面父亲骗财骗色,赐你官司缠身桃花乱!阴险小姨图谋家产,赏你倾家荡产吃牢饭!野心表姐雀占鸠巢,祝你名声尽毁前途暗!人前,做手账,画插画,改娃娃,岁月静好;人后,扎小人,死里打,虐渣渣,日常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