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纤君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醒来觉得甚是爱你】小说书单
  • 清沐时光倾慕你
    男主女主是许泽豪,许婉儿,蔡千玲的小说是什么
    “从开始的时候单纯再到后来的幸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是美好的回忆” 他和她是青梅竹马,同住一层楼,却不知他一直都偷偷地藏着一个小秘密。某日,她偏要作死,看鬼片后,不敢入睡,抱着枕头,站他门口,拨他手机。他无奈地收留了她。结果:她睡他床,他睡地上。她一边蹲坑,一边看剧,突然发现家里厕所没纸了,三秒之后,隔壁某人的手机响了,开黑队友一阵鬼哭狼嚎。结果:她有纸巾…
  •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小说txt下载
    “你现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在你陷进生活中的坑挣扎无果的时候,会有人拉你出来的” 本书简介:他说:“你别叫我的名字。”水光后来一个人住在那城市里,她吃饭的时候,看着自己左手的无名指,那里已经没知觉了,她救他的时候这根手指筋断了,他一直不知道,水光也不想让他知道。只是水光想,左手无..
  • 我念你如初
    我念你如初在线阅读无删减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再遇那年初恋,甚是想念” ★★★本书简介★★★顾西爵的《我念你如初》在线阅读,该小说主角是许青橙苏珀,我念你如初讲述了:再次见到苏珀的时候,许青橙的心都漏了一拍,毕竟他可是自己的初恋啊10039147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我们不忧伤4全本阅读
    “凉生姜生的爱情故事是我很久以前看过的第一本这种青春虐恋,我觉得只有第一本写的最好,虐的人心生疼,看的心里难受”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 何所冬暖
    简思最新小说何所冬暖
    “全书只有一个比较虐的地方,其他的地方都是甜甜的,文艺的封面很吸引人” 王子文、贾乃亮领衔主演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原著小说,该剧将于9月10日开播。简安桀一度以为,席郗辰是上天给她安排的不对盘,他对她的纠缠不休,仿佛此生走不出的阴影。而天生性情冷淡的席郗辰,有股形于外的霸气,在外人看来他是天之骄子,足够优秀,足够完美。可对待感情,他却像个孩子,小心翼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