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杏r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有记忆点,印象深刻】小说书单
  • 宿主被钱拐走了
    宿主又被钱拐跑了txt
    “系统流。觉得有记忆点啊没日没夜追了好几天看完的,虽然看起来女主很冷漠可其实她依旧心存善意,大家自行体会吧 不敢剧透” 【本书已完结,新书《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已发,欢迎收看~】傲娇影帝?阳光电竞男神?病娇吸血贵族?风吹就倒的病美男?不存在的!在苏木的眼里,这...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快穿攻略妖孽男神超苏的全本下载
    “系统流。甜掉牙了呀,每天不看难受的慌,明天又是想跟男主抢女主的一天”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反派又撒娇了
    男主女主是莫莉,宋一,尹修的小说是什么
    “系统流。就是喜欢女主这个没心没肺的亚子,因为喜欢孟婆三七再加上女主的亚子和剧情就喜欢这本书啦” 刚上任孟婆一职就要出差三千世界帮往生者逆袭,孟闲表示任务来得太快,她需要缓缓。反派:“不,你不要。渣我来虐,麻烦我来摆平,一切都由我搞定!”孟闲:“那我干吗?”反派霸道将她揽入怀:“看我为你打下的江山。”孟闲呵呵一笑,霸气挣开怀抱:“我女强人设没崩过!”反派抬手,一言不合就撒娇,要亲亲抱抱…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未删减
    “系统流。依旧是每天都追的一本,喜欢,也甜甜的还有点搞笑”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男主女主是时笙,叶清秋,凤辞的小说是什么
    “系统流。喜欢,墨冷大大的书想必不用我多说了”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男主女主是叶沉,林辰,谢舟的小说是什么
    “系统流。不必多说,看作者就知道这本书好看”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宿主又被自己美晕了
    宿主又被自己美晕了免费
    “这本莫名其妙让我觉得有点中二又有点可爱有点甜甜的书啊”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宿主沉迷自己的盛世美颜,不好好做任务肿么办?#系统:废话!当然是哄着宠着顺着。苏清清行走江湖的唯一宗旨:颜值即正义!主神千弑闯荡江湖的唯一宗旨:苏清清!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小说免费阅读零
    “吹爆!无限流无男主哦我都攒了好几天的更新没去看了,心痒难耐啊!关系一般的朋友我都不舍得推荐”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末日乐园
    爱的迷途讲的是什么
    “强推!无限流无限恐怖,并不知道后文如何,看了几百章我就一直消化前面看过的,真的跟我一样胆小的人,建议你白天看吧,或者找个女生一起看,找男生说实话在前几章我害怕你会害怕”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长嫡
    长嫡完结txt百度云盘
    “重生。女主有智慧有能力,稳。喜欢”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