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涤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无虐】小说书单
  • 称霸兽世聊美男
    称霸shòu世路漫漫txt
    “思路新奇,内容优美。甜宠无虐。很有新鲜感,能激发读者兴趣。” 现代女杀手夜梧桐掉落悬崖,穿越到兽世大陆,一不小心弄死了兽世第一美女,被兽世大陆的人追杀狮子,老虎,雄鹰,蛇,狼,狐狸,追着她,原来不是要杀她,是要做她的兽夫本书是多男主
  • 我家雄性有点娇
    类似我家雄xìng有点娇
    “这本书是我自己最最喜欢的一本儿,绝对是少有的呀。然后非常喜欢男主角那种感觉。然后这个是一批的,只有一个男主。” 别人转角遇到爱,云蒡转角掉进坑,这坑还自带穿越功能,爬出洞,古木参天,原始大森林,还有一只眸光闪闪盯着她的雄性!n此雄性:你是我挖出来的,是属于我的。n云蒡:滚蛋,我是属于这个坑的!n兽人世界,种田生崽过日子,顺带调教那只傲娇兽。
  • 异能小萌妃:难耐,邪王狂野!
    难耐邪王狂野全文免费阅读
    “本书甜宠无虐,而且把破案和悬疑集合到了言情和玄幻的身上,十分有意思。” 她,末世异能女王,一朝穿越被人丢去喂兽,是渣渣们飘了,还是我夜兮扛不动刀了!养仙草,塑灵根;握神鼎,练灵丹;收神兽,建兵团!却被某位爷越养越歪,硬生生地宠成了个祸水!他,有恶鬼之称的皇子,人冷剑刚,宠妻无敌。“孤用这江山养你一个人够不够,不够,我再去打几个江山下来!”超爽甜宠文,还赠送三个…
  • 兽世追击令:小甜心,别逃!
    shòu世追击令小甜心你别跑免费阅读
    “这本书思路也是很有意思的,然后应该是接近于现代的,然后棒棒的。”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已完结,可放心食用。【1V1高糖甜宠】初入兽世,本以为遇到的都是蠢钝善良的家伙,可没成想一个比一个狡猾,一个比一个能装。在众人眼里,他们随便一人都是让人心惧胆寒的修罗恶煞。可在她面前,他们都是被人欺负、离了她就不能活的小可怜。特别是这只随时随地都想要偷袭她、扑…
  • 妖娆丹药师:傻王追妻
    妖娆炼丹师傻王追妻
    “男主角表面傻傻的,却十分腹黑,十分甜宠的一本剧,全程无虐。” 堂堂古武世家的中医学天才穿越成为:倚天大陆梅家最无用的嫡出废材七小姐梅吟雪!十系废物!武技废材!家族肆意压榨欺辱,未婚夫公然悔婚!一旨婚配,废物配傻王!认命?笑话!从此后,契灵兽,逆乾坤,覆手翻青天;踏苍穹,炼丹药,傲然立世间!只是为何身边会突然多了一个他,与她一起浴血踏歌,拖刀天下。银脸…
  • 空间医妃:暴君蛇王极致宠
    小说《空间医妃:暴君蛇王极致宠》TXT下载
    “这个是单皮的,然后十分有趣的思路看一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男女主身心干净,1v1)一朝穿越,她成了祭祀蛇王的贡品,不小心摸了他的身体,便被他认定是在轻薄他,原本以为会葬身蛇腹,没想到眼前的男人,开口却说要娶她。什么?开什么玩笑,她才不要嫁给一条蛇!传言,他不近女色,女人无法靠近他三尺她看了看跟某蛇…
  • 至尊神医之帝君要下嫁
    楚流玥容修1031章一更
    “女主角十分的勇敢,霸气,男主角也十分的腹黑厉害。女强男强,宠文爽文。” 前世,她是地位尊崇的天命帝姬,却在大婚前夕,被剖心挖肝,血尽而亡。重生为破落世家的废柴弃女,受尽欺凌,而害她之人却已高高在上,享尽风光!一朝重生,凤唳九天!驭神兽,凝原力,通医毒之术,掌人神生死!她发誓:要让背叛欺辱过她的那些人,受尽折磨,百倍还之!他是孱弱温润的离王殿下,也是手握天下的暗…
  • 绝色小毒妃:邪皇,独家宠
    免费阅读小说倾世小毒医
    “男主角十分大气腹黑,很有意思的一部爽文和宠文。” 她是精通毒药的鬼手神偷,一朝穿越,成为废物丑女。说她废?契约上古神器,身怀绝顶灵根。说她丑?摘下面具,分分钟甩白莲花一百条街。渣男跪求复合,神兽追着契约。再次睁开眼,她风华尽显,艳惊天下!不料惹上某只妖孽乖张,权倾天下,誓要把她宠上天的男人。“娘子,我想生个娃。”他俊美的脸靠近,凤眸眼巴巴…
  • 生崽吧!霸道兽夫又来啦
    穿到蛮荒来养娃
    “这也是一边收拾的文章,十分有意思,建议看一下,这个是多男主的。” 一场比试,楚心月掉进了没有人只有兽的世界。他是鲛兽部落最不受欢迎的黑尾鲛兽,经历过背叛,他以为他这辈子都不会再结侣了。只是,那日意外救起的雌性似乎与众不同啊!他憎恨雌性,却不想在生命垂危之际,救他的,是他最讨厌的雌性,从此,他多了一个认知,原来也有雌性让他不讨厌的。他天生无根兽,无情无欲,…
  • 凰归之神医魔后
    凰归神医魔后
    “女主角特别霸气。代入感很强,然后值得看一下。男主角也很帅哦。” 她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毒医杀手,然而一场意外后再睁眼,她却成了她,一个孱弱的废物。既然我成为了你,那就替你好好活着。从此,开了挂的修炼。什么?你是炼药师?不好意思,神级丹药一练一大把!什么?御兽很难?这个一直跟着我赶都赶不走的小家伙是神兽?而他,是世人仰望的对象,是近乎神的存在。从未奢求过爱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