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妖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田园生活文,】小说书单
  • 极品田园
    小说极品田园
    ““抠门刻薄的奶奶,只会和稀泥的爷爷,吸全家血被供读书的爹,还有一个眼高于顶又泼辣大胆的娘”虽然极品,却是我等可望而不可即的温情,除了有点心疼你未婚夫😂” 元满因为意外胎穿成了苏家的苏满满,在别人眼中的极品:抠门刻薄的奶奶,只会和稀泥的爷爷,吸全家血被供读书的爹,还有一个眼高于顶又泼辣大胆的娘,在她的眼中通通都是可爱无比,完全是另外一个样子。总之,就像是秀才爹说的那样,幸福满满溢出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田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都市小花农
    都市小花农txt
    “闲时养花种草,撩猫逗狗,坐看云卷云舒 这是我看过最舒服的一本书,不能用言语表达[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洛桐在大三那年暑假出去旅游,无意中误入了一片原始森林,误打误撞地吞食了一颗碧绿色的果实,洛桐也因此拥有了木系异能。从此她不仅能看到植物的生命力,更拥有了与植物交流的能力。因此在毕业后,洛桐放弃了爸妈安排好的某学校的教师工作,转而不务正业的在她母校附近开了一家花店,闲时养花种草,撩猫逗狗,坐…
  • 农娇有福
    农娇有福博看
    “即便你傻,我也不放弃,家人的不抛弃不放弃,是活下去最好的动力[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 陈燕燕情场失意,败的彻底。临死时,却意外做了件功德无量的事。再次睁开眼睛,她变成了古代痴女陈阿福。望着那如天神一样高高在上的英雄,陈阿福抹了把嘴角流下的憨口水。这一世不要好高骛远,这一世不要不切实际只是,这一世她人傻颜值高,人穷运气好,福气多的用都用不完。某宝卖萌:娘,求抱抱,求亲亲,求各…
  • 悍妻攻略
    小说《悍妻攻略》TXT百度云
    “感谢你在我不良于行的时候不抛弃不放弃, 感谢你在我不懂感情的时候不舍弃不背离, 世界很大,有你有我[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 李衡清是通州有名的才子,众女心中夫君的标准,可惜,如今却没一个女子愿嫁。被兄长抢了娇柔貌美的未婚妻,塞来一个山里来的野丫头,也只能默默的认了,谁叫他站不起来呢。但是,这个丫头似乎和别的女子很不一样?前世背着弟弟自爆而死的容白,最美的梦想就是生活在一个没有凶兽和异能者的世界,没想到眼一闭一睁…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快穿胖喵在八零当团
    “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 团宠的生活,表示我也想要,我亲堂兄弟姐妹九个,我排老七,又是女孩,爷还算也不疼奶不爱,辛亏我爸不是重男轻女的妈宝男,不然生活堪忧啊😂😂😂😂”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八零军医小媳妇
    重生八零军医小媳妇txt下载
    “你为了治病救人努力的样子很美,你被人误解被人欺负的时候,在我心里你一样很美,但是作者大大的“是”字实在太多了,影响心情,可是我又舍不得删,怎么办,只能让更多人入坑过来陪我了😂😂😂😂” 上辈子母亲再嫁,她成了小白菜,妹妹吃肉,她喝汤,妹妹吃面,她喝水,妹妹是公主,她是垃圾,她被那对母女算计了整个人生,她的家,她的丈夫,也是窝囊了一辈子。三十三刚之时,一场车祸,让她变的血肉模糊,她对他说,我的钱都给我父亲,我的肾给你,因为你是一个好人。三十三岁,她死于一场车祸,她将她的肾给…
  • 七零之恶毒女配奋斗日常
    七零恶毒女配奋斗日常免费阅读
    “原女主和现女主的碰撞,你站谁😂 评论区很精彩,值得一翻[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 她清丽脱俗,她至善至美,她是男主的白月光,男配的朱砂痣,众多男N号心目中的不二女神,她能将泼妇说的温婉贤良,能将流氓说的弃暗投明,作为作者的亲闺女,一切的好运加诸在身,无限风光,最后和男主恩恩爱爱名利双收,在男配和众多男N号真心祝福下,走向大结局。而在长达近五百万字的撒狗粮过程中,总有众多…
  • 反穿之媳妇娇娇宠
    反穿之媳妇娇娇宠全文免费阅读
    “收徒的,认亲的,攀关系的纷纷搞笑登场。拜托,她没想把人生过的那么丰富多彩呀? 别人都想嫁入豪门,逆袭走上人生巅峰,唯独你,厉害了,我的浅浅😂😂😂” 在古代穿越过来,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后,林浅浅人生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快乐平淡的过好这一生。结果刚穿过来就被一只狼盯住了不说,还因一次意外得了个金手指,最后还莫名其妙的跑出一堆人喊着要认亲,这.......这都是怎么回事?命运之神未免太过眷顾她了吧?可她的目标没想把日子过的那么复杂阿?封晟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