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正在缓冲99.99%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农药书单】小说书单
  • 荣耀王者
    小说《荣耀王者》TXT下载
    “人物刻画、细节描写很到位” 为了游戏里的皮肤,女友竟然背着我百星荣耀王者强势回归,手把手教你上王者!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荣耀王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206181
  • 荣耀:王者在上
    荣耀王者在上txt百度云
    “6666666,厉害了我的哥[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手游的火爆,使它迎来了高速发展,2028年,手机游戏眼镜发布,全沉浸式的游戏体验使尘封的现象级手游王者荣耀重现于世。苏黎两年前因为左手指骨粉碎性骨折,无钱根治,只能单手操控王者荣耀,落得手残的名声,更是在王者…
  • 王者时刻
    小说《王者时刻》TXT下载
    “全职高手了解一下,好!” 才华横溢的前KPL职业选手何良,拥有一段令人失望的职业生涯,最终黯然退役。一直在其背后默默支持着他的弟弟何遇不忿哥哥职业生涯期间的遭遇,决心重走哥哥的职业路。观看过无数王者荣耀职业比赛拥有高端意识的他从未亲手接触过游戏,就这样毅然冲向了属于他的王者时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