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男神他又宠又撩
    快穿宿主又萌又软
    “女主很萌,超萌非常萌!!!” 简介:简夭为了找回轮回珠而下界,哪想到会碰到那样一个人。眼前的男子缓缓勾唇,声音笃定:“你喜欢我?”简夭神色复杂:“没。”她只是喜欢他身上那件白色衣服。对面那人眸色愈深:“不,你喜欢我!”简夭:?简夭完全没想到,下界之后为了攒钱买珠子,她被迫穿越无数位面,又被迫一次次走上人生巅峰。但是好好…
  • 快穿之反派一不小心就洗白了
    小说《快穿之反派一不小心就洗白了》TXT下载
    “反派很可爱,女主霸气,互宠” 这年头,反派洗白这种人设也没什么!轮回梗嘛,也是没什么的。反正,人生在世,反派二字。!但是,公孙先生,前世今生梗玩儿够没有,玩儿够了就抱着孩子回家了。你说什么,你说反派是什么鬼?哈!风太大,我听不见。我是反派我怕谁!PS,本文一对一,涉及轮回,男女主在不同的世界有不同的身份,请不要恶意刷低…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
    “女主真的是小妖精,特别萌!!!”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