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大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女强男强虐白莲花走上人生巅峰情节起伏宠文超甜♡♡♡♡♡♡】小说书单
  • 重生之天才少女
    楚琰罗晶晶《重生之天才少女》
    “如果喜欢重生复仇之类的可以看看很喜欢男主一号哈哈” 当子弹穿过自己的身体的时候,这才明白过来,这一切不过是一个阴谋而已!看着眼前同父异母的妹妹和自己深爱多年的丈夫,说出自己的母亲的死亡原来不是一个意外的时候,苏卡乐不禁才觉得自己先前是多么的天真与可笑!“你妈妈就是一个蠢货,你妈妈就是斗不过我妈妈,你妈妈还不是死在我妈妈的手里面?还有你,你也…
  • 重生后我成了打脸专业户
    重生后我成打脸专业户免费
    “文中虐白莲花比较爽男主强大” 笑她丑?!让你看看什么叫国民女神,倾国倾城?!!说她笨?!让你看看什么叫全校第一,宇宙无敌?!!讽刺她没用?!医术无双,嗨翻全场,开公司,经商场,医死人,药白骨......简直逆了天了!!还有......古武界最牛叉大佬,见了她,动弹不得,跪服x1。异能界最狂大神,见了她,动弹不得,跪服x…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生免费无弹窗阅读
    “喜欢校园的特别是重生的感觉很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