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1349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小说书单
  • 惟吾逍遥
    惟吾逍遥50
    “很好看。!!!!!!!!!!!!!” 藐姑射之山,有神人居焉,肌肤若冰雪,淖约若处子。不食五谷,吸风饮露。乘云气,御六龙,而游乎四海之外。——《庄子?逍遥游》仙途浩渺,是以众生汲汲而求;仙途坎坷,由是修士道心渐衰。自登仙途,驭千里快哉风,穿山渡海,凌波御虚,穷睇眄,缈天涯,行于万丈红尘中,游乎四极八荒外。纵天高地迥,宇宙无穷;…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平板电子书
    “有些共鸣。!!!!!!!!!!”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听书
    “不好说。!!!!!!!!!!!!” 段嫣从未想过,两世为人,有朝一日还会为“自己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感到头疼,想到自己裤子里新多出的那块肉,又看看自己胸前变胸肌,真的好想死漫漫修仙路,一朝女变男,萌妹变帅哥,我要怎么重回女儿身?——什么?妹子你要和我双修?!不约不约!我可是女仙!双修系统已瘫痪,努力变回女儿身。那个帅哥,咳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