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坚持从不挑食开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强烈推荐】小说书单
  • 反派驾临
    反派驾临txt下载
    “,” 新书《我儿快拼爹》我曾经出卖了很多人。现在,他们还在帮我数钱我是个反派。也是个影帝!书友群:684418104(已升级,欢迎加入!)书友群二:809933620(欢迎加入!)
  • 我有十个天赋位
    我有十个天赋位小说下载
    “,” 在这个奇妙的世界,天地万灵都有属于自己的天赋。在其他人只有一个本命天赋的情况下,李初却可以将他人的天赋化为己用,同时可以将丹药、阵法、法宝、阵法统统化作自己的天赋,更可怕的是他还可以随意的组合、融合出新的天赋!灵魂双生+血肉分身身外化身千里眼+顺风耳天视地听伪装+变化多重假面身外化身+多重…
  • 我能追踪万物
    我能追万物 小说
    “,” 穿越仙侠世界,陈沉得到最强追踪系统,从此能追踪万物。陈沉:“系统,我缺钱了。”“两米之外,床底下藏着你爹的私房钱,五米之外,地下半米有一枚生锈的铜钱。”“前方草丛里有掉落的碎银子。”陈沉:“系统,我缺点机缘。”“猪圈前那坨屎其实并不普通。”“今夜子时前往二十里外的黑锋崖跳崖。”“某处地方隐…
  • 诸天投影
    高武之投影诸天
    “,,,,,,,,,, ,”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