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權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与好看的漫画和书吖】小说书单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免费阅读
    “一条被天道爸爸宠爱的小仙鱼和神兽貔貅之间的神仙爱情。要靠四舍五入来满足自己的霸总。”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之女主她真不甜
    “女主看着乖乖的,其实也有自己的脾气与神奇的脑回路,七七(系统)已经无奈的只能摆摆手了。[emot=default,24/]”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快穿妖孽男神超苏的txt
    “女主是个妖精,你以为我是在形容她平时的作风说她妖精嘛,NONO,咱们可爱的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她能满脸无辜的说出我的心声:我喜欢你的钱~(≧▽≦)/~”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之苏妲己微盘
    “每当男主在为错怪女主痛哭难受的时候,女主在和系统嗨皮hhhhh[emot=default,14/]特别是第三个界面,开车开太多了,我好怕给禁了。系统是个傲娇的小可爱,因为经常质疑女主,经常给打脸,,,”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女配之上位手册
    “女帝那个故事真的惊艳到我了,还有女装大佬,,,O_o”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爆宠萌龙:仙尊,别动我
    爆宠萌龙仙尊别动我 小说
    “超甜师徒文,看了几遍了。淙淙是条龙吖” 穿越了,竟变成一条毛毛虫!很坑爹,可不能坑自己,毛淙淙决定这辈子要吃饱睡好懒到老。偷看仙尊沐浴被抓,本以为会被劈死,他却风轻云淡说:“我娶你。”成龙才能成婚,某虫被迫走上苦逼修龙路,累得够呛才发现——她本来就是龙!暴起扑倒吃了,潇洒飞了。仙尊抓回压倒:“吃了要负责。”后果太沉重,她负责得惨…
随机推荐